专科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专科资讯 >> 正文
借势娇点整形入滇 西南区专家学者共话眼鼻整形研究新进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6:22:32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再落一子,娇点整形进驻春城

  昆明娇点整形美容医院作为娇点医疗集团在云南省设立的第一家整形医疗机构,是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整形美容医院。昆明娇点坐落于昆明北市区,占地面积近6000平方米,将遵照5A级医疗美容医院打造了昆明整形美容新地标,配备了国际标准化层流手术室、档案库、实验室、手术培训基地、学术交流中心,开设整形外科、麻醉科、皮肤美容、无创抗衰老中心,美容牙科等科室。以姜宇禄、张宝誉、高丽、朱紫婷、李竞、文杰等为代表的一大批擅长整形失败修复、五官精细化整形、胸部整形、鼻部综合整形、眼部精雕、面部年轻化、面部轮廓精雕的专家将坐阵昆明娇点整形美容院,服务广大求美者。开业当天,全市数百名市民慕名到院就诊。

云南省医疗整形美容协会刘流会长向昆明娇点授牌。娇点供图

  据介绍,消费者在昆明娇点均可享受私人订制的服务。专业团队从对消费者术前接诊、术中、术后疑问及时解答,到后期的跟踪回访,为顾客提供一站式精质的服务。

  现场,记者观察到,美学设计师根据骨骼面貌分析,为慕名而来的市民张女士画了一张术后效果图,张女士欣喜的表示:“万万没想到这么生动,以前我做医美都是拍片分析,机器出来的效果非常僵硬死板。”

  最值得一提的是,与国内绝大部分的整形医院不同,昆明娇点整形美容医院手术室均为层流手术室,千级层流手术室不同于普通的手术室,采用空气净化层流装置,空气呈流线均衡地流动,避免尘埃扩散,保证层流手术间的空气质量,达到提高空气洁净、控制微粒及细菌,将空气中的尘埃粒子和细菌高效过滤、消毒。和普通手术室相比,千级层流手术室净化纯度高20倍以上,可以杜绝因手术环境导致的手术感染,提高手术质量。

  姜宇禄院长表示,昆明娇点是娇点医疗集团发展路途中的又一次辉煌进程。将始终将医疗技术视为核心,安全塑美视为责任,把无微不至的人文服务作为重心,恪守医疗本质,致力于用一流的专家团队,先进的医疗技术,为云南求美者提供国际高品质的医美服务。刘流教授表示,娇点在昆明的落地,为云南整形美容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赋能终端和消费者,突出娇点的独特定位,让云南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

  专家云集论道2019西南区眼鼻整形高峰论坛

  手术规范化操作是减少并发症、提高手术医生手术水平和信心的重要基础。娇点以姜宇禄为技术总院长,拥有国内外专家资源,为了培养更多手术经验丰富的整形美容医生,娇点整形建立了医生培训体系,通过理论授课、分阶段临床操作规范化培养手术医生,形成了可持续的强大技术输出。

会议现场。娇点供图

  由昆明娇点整形美容医院承办的“2019西南区眼鼻整形高峰论坛”于当天下午拉开帷幕,论坛现多位整形大咖倾情授课,数百名业界专家汇聚一堂,共话眼鼻整形研究新进展。

  论坛研讨会上,专家们的讨论与分析全过程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供更多的青年医生观摩与学习。相信随着眼鼻整形新技术的广泛开展,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以及相关整形医生将会从中受益。

论坛现场,正在进行眼部整形手术案例。娇点供图

  江华谈到近20年来,中国医美行业的迅速发展,出现了行业界定不清晰、人才短缺、管理不规范等问题,这时候行业内就需要出现排头兵,引领整个行业往更好的方向发展。他说到:“整形医生的价值,是用技术点亮生活,我知道娇点被誉为医生们自己的医院,这在行业里起到了非常好的引导作用。”

  不少与会的整形医生表示,眼鼻整形高峰论坛的举办,为整形界同仁搭建了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广阔平台,是云南乃至西南眼鼻整形界的一大盛事。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