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专科资讯 >> 正文
“关爱腋臭患者”公益援助活动在滇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4:50: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琳)11月20日,NM汗腺清除体系全新升级成果发布会暨“关爱腋臭患者”公益援助活动在云南昆明举办,来自各地的皮肤科专家学者分享交流了最新的研究成果。

活动现场。陈红越供图

  发布会上,主办方之一腋秀医疗的行政院长郭磊讲述了NM汗腺清除体系的多学科理念及技术实现体系化跨越,相较于传统单一手术诊疗模式的改变以及临床突破,并定义了腋臭诊疗领域恢复、疼痛、美观、安全等五大标准,如何实现在科学诊断、方案定制、精准手术以及术后康复多方面的提升优改方案。其成果分享引发了现场热烈的探讨与交流,与会专家和嘉宾针对当前国内腋臭诊疗发展前景与现状提出了宝贵建议,并一致表示将共同推动国内腋臭诊疗个性化、体系化的创新和发展。

  同时,以NM汗腺清除体系发布为契机,昆明昆大皮肤病腋臭医院、腋秀医疗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达成合作,同步启动了“关爱腋臭患者”公益援助活动,并筹备首期援助金,用于腋臭诊疗公益援助事业的广泛推广,为腋臭患者送上经济援助和心理关怀,助力他们重拾自信、清新拥抱生活。

活动现场。陈红越供图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吴升山主任对此寄予厚望,他指出,广大腋臭患者备受腋臭异味困扰,对生活、工作以及感情生活都造成了诸多困扰,背负了巨大的心理压力。腋臭患者热切期盼社会各界为他们提供更多更好更及时的诊疗服务,通过活动,希望能给广大患者带来真正的实惠,以腋臭患者真实需求为中心,切实解决腋臭传统治疗效果不佳、易反复、看病难、看病贵等就诊难题。

  活动由昆明昆大皮肤病腋臭医院、腋秀医疗联合主办,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协办。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