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资料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共享资料 >> 正文
云南首家一站式康、养、美中心落户春城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11:25: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秦黛玥)12月13日上午,位于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的壹龄荟大健康生命养护中心正式启幕。该中心总投资7千万,占地5700平方米,是集整体医学应用、预防医学、健康管理、医疗美容、形象托管为一体的综合身心灵养护中心。

  北京307解放军医院血液抗衰教授陈民才、原云大医院检验科主任付荣明、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马永红教授、云南省整形美容协会会长段瑞平、德国干细胞抗衰治疗中心安博士、尼泊尔Ayuweda生命养护中心院长瑞希教授、德国一丽再生海外事业部总经理约翰·巴赫曼博士等等专家及嘉宾亲临现场,共同见证壹龄荟生命养护中心盛大启幕。

开业现场,嘉宾剪彩。供图

  壹龄荟大健康生命养护中心细分为生命健康养护中心、生命健康预检养护中心,生命美丽养护中心、生命品质养护中心四大中心。

  其中,生命健康养护中心坚持“预防为主,养护为辅”,运用“6S”生命健康养护,集预防医学,临床医学,中医学,功能医学等前沿顶尖的医疗技术完美结合,达到预防、预测、治疗、调理于一体,量身制定6S养护方案;生命健康预检中心集国际前沿医学检测技术,提供全面权威专业化系统服务,为“治未病”提供准确数据支持,开启精准健康生活新方式;生命美丽养护中心以塑造5M,从唤醒美、认识美、设计美、打造美、升华美五大步骤,从肤质美养护、五官轮廓美养护、脂肪率身材美养护、微笑设计美养护、生殖健康美养护、形象托管六个维度打造生命美丽养护系统;生命品质养护中心坚持以文化养身、文化养心、文化养性,用文化影响生活习惯、审美、性格,从而提高生活品质、提高健康水平。

  壹龄荟大健康生命养护中心创始人蒋海介绍说,“生命养护”将充分利用医疗优势资源,并与国内外多家医疗机构、科研院所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携手国内资深专家团队,依托高、精、尖的医疗技术和管理经验,利用医养结合、中西合璧、医疗元素与文化元素融汇的医疗健康服务为客户提供高端尊享的健康管理平台,美丽管理平台,制私人专属的健康解决方案和抗衰老解决方案,真正做到“提前预防,早期发现,及时治疗”。

  “云南壹龄荟能给到顾客的不仅仅只是一次体检、把脉、针灸或者是一次整形项目,我们想给顾客家一样的感觉,让顾客在壹龄荟一站式获得健康、美丽等综合服务。”壹龄荟大健康生命养护中心创始人蒋海还表示,壹龄荟大健康生命养护中心落地春城,相应健康政策把以人民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同时,全面开放生命品质健康管理,为更多的人带来健康。

“向生命致敬”主题论坛

  据了解,启幕仪式当天下午,由壹龄荟生命养护中心主办的以“向生命致敬”为主题的论坛也顺利在洲际酒店举行,与会专家就大健康产业展开谈论,呼吁更多人关注健康,一起为健康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