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大健康产业 >> 生物医药 >> 正文
碧生源林如海:宣传健康理念,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5:45:23  来源: 新华网
分享至:

  原标题:碧生源林如海:宣传健康理念,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12月26日,2019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暨第十二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在京举行。此间,碧生源副总裁林如海在接受新华网专访时说,作为一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碧生源要在行业中一直坚持产品质量和企业诚信,宣传健康理念,不断求新和突破。

   碧生源副总裁林如海接受新华网专访

  碧生源坚持“小公益大传播”,致力于促进扶贫工作、儿童公益等活动,发挥企业社会责任。林如海认为,坚持公益活动,把公益传播出去,有助于让大家更多地参与,能够起到好的社会效应。

  为促进儿童公益,碧生源连续多年前往北京市房山区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为孩子们送去生活必需品。作为社会责任型企业,碧生源每年都会向北京市红十字会捐款,用于救助患病或失学儿童、孤寡老人等急需救助人员。“碧生源今年最大的公益活动是支持儿基会和央广的《音乐之声》‘我要上学’,该活动帮助了一千多个贫困地区的孩子重新回到校园,一次性支付了他们三年的学杂费。”林如海介绍。

  在网络电商时代,各类企业都面临着转型。林如海说,碧生源计划从传统的保健品企业转型为医药+保健品的大健康产业,未来会增加研发投入和电商投入,举办传播健康理念、健康知识的活动,宣传健康理念将作为企业未来的一个重要方向。

  当下我们的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饮食越来越丰富,高油、高盐、高糖的食物使得肥胖率逐渐上升,体重管理和肠道管理成为国民较为关注的重点,也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注重身体保健。林如海表示,碧生源关注人们的体重管理和肠道管理,“对企业而言,保证产品的质量是首要的标准,碧生源还根据不同的年龄段开发了不同的产品,力图在社会健康产业中贡献自己的力量。”(王蹊)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