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大健康产业 >> 生物医药 >> 正文
昆药集团2020主题年会在昆明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11:53:57  来源: 新华网
分享至:

  原标题:昆药集团2020主题年会在昆明召开

  1月5日,“聚力加速 胜者为王”昆药集团2020主题年会在昆明召开。华立集团常务副总裁、昆药集团董事长汪思洋,昆药集团总裁钟祥刚携公司中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参加此次会议。

  华立集团常务副总裁、昆药集团董事长汪思洋发言

  2019年,昆药迎来快速发展的一年。在以带量采购为突破口的新医改形势下,昆药人用整年的奋斗换来了令人满意的业绩。汪思洋肯定了全体昆药人不断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汲取力量,共同助力企业变革转型。

  会上,营销、研发、财务三大版块负责人,依次分享公司重要经营版块变革发展。昆中药、昆药商业、贝克诺顿,三大子公司在集团战略指导和支持下协力推进集团转型升级。

  钟祥刚做了昆药集团年度工作报告,从创新研发、营销转型、海外布局、精益生产、组织建设等方面回顾2019年获得的成果与突破。他表示,2019年是昆药集团变革转型的重要一年,变革动力源自于内部保障支撑,外部赛道持续开拓。在变革新时代的洪流中,公司内外携手、上下奋进。

   昆药集团2020主题年会现场

  作为近70年的传统医药企业,近年来,昆药实现了思想统一、文化统一,使老树焕发了新芽。汪思洋指出,不仅要让“老树发新芽”,还要通过转型升级让“新树深扎根”,形成新活力、新生命。

  聚力,是要将核心资源和力量投入战略关键点,以此形成有战略意义的投入产出。会上,汪思洋阐释了公司战略转型关键点:“在消费升级以及新零售的驱动下,昆药要将关键资源投入两大优势产品,聚力以络泰血塞通软胶囊为代表的三七口服制剂产品和以‘昆中药1381’为代表的传统中医药产品的零售赛道,加速品牌构建。”

  汪思洋强调,下一步,昆药仍要保持战略定力,发挥特色产品优势,构建品牌突出及学术型营销体系,奠定昆药百亿营收根基。在“创新研发+品牌突破”双轮驱动下,研发创新将立足疗效、围绕需求,助力公司真正成为创新引领的国际化药品提供商。

  要想紧紧抓住企业发展重要战略机遇期,人才是最不可或缺的要素之一。汪思洋要求,未来要加速组织转型,赋能人才活力,搭建人才梯队,实现人才发展匹配公司战略目标,凝聚转型升级的加速力。

  现场,华立集团和昆药集团领导为荣获昆药集团2019年度昆药之星——最佳团队、突出贡献者颁发奖状,表彰优秀团队及个人的杰出贡献。汪思洋说:“过往,我们携手同行,一起见证昆药的成长与壮大,未来,希望你们初心不改,与昆药共创更加壮阔的未来。”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