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公益活动 >> 正文
王的整形捐赠抗疫物资 致敬最美“逆行的天使”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3日 18:12:41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秦黛玥)2020 1月,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新型肺炎疫情爆发,从湖北迅速扩散到全国,这个春天显得异常寒冷和漫长。医护人员和其他一线抗疫人员选择“敬畏生命”,做逆行而上的天使,他们用自己的爱心和身体为我们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防御之墙,他们,是当之无愧的英雄!

  全国人民积极抗疫,在这样的形势下,云南王的整形美容医院响应国家号召,除了做好院内的防疫工作,也随时做好为祖国的抗疫贡献力量的准备。王的整形向民营医院管理组织发起了请战申请,部分留在昆明的医技人员和非医护人员,纷纷提出请求,自愿加入到抗击疫情的队伍中,服从党的领导,组织的安排,时刻做好前往抗疫一线战斗的准备。

  2月3日,王的整形向奋战在抗疫前线的五华区卫健局综合监督执法局和南强派出所,捐赠了部分的医用外科口罩及医用外科手套,希望所有奋战在一线的人员,能够保护好自身安全,更好更快地打赢这场病毒阻击战。

  2月16日,王的整形在全院发起了自愿捐款,共募集到58位员工,总计22850元善款,作为一家民营机构,王的整形全体员工希望能集一己之力,为抗疫的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王的整形与昆明市红十字会、昆明市儿童医院交接抗疫物资。供图   

  2月22日,王的整形向昆明市红十字会、五华区红十字会捐赠了6000瓶75%医用酒精。其中,3000瓶医用酒精捐赠给昆明市儿童医院抗疫使用,3000瓶由五华区红十字会调配给其他一线的抗疫部门使用

  2月26日上午,昆明市红十字会在王的整形医院门前举行了简单的抗疫物资交接仪式,3000瓶医用酒精通过昆明市红十字会捐赠给昆明市儿童医院抗疫使用。

  不需要华丽的语言,大家撸起袖子就干。云南整形美容协会眼整形美容分会会长、王的整形院长王海木及昆明市红十字会的志愿者、昆明市儿童医院的工作人员,共同搬运物资,想尽快把这些物资送到昆明市儿童医院。 

  昆明市红十字会向王的整形美容医院颁发捐赠证书。供图

  虽然王的整形此次物资捐赠结束了,而其善举不会停止。据了解,接下来,王的整形技术中心将在2020全年内不限量捐赠给抗疫一线人员如下美容治疗项目:云南整形美容协会眼整形美容分会王海木会长独创全切无痕双眼皮、皮肤治疗半年卡、经典美睫线等项目。届时,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公安人员、交警、社区人员,媒体部门及记者,凭相关有效证件,登录指定网址,即可免费领取,进行预约和接受免费美容治疗。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