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资料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共享资料 >> 正文
昆明市妇幼保健院就诊实行全面网络预约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16:57:08  来源: 云南网

  预约挂号攻略

  为做好疫情防控,错峰就诊,有效避免人员聚集,保障孕产妇及儿童的健康,方便患者及家属合理安排出行时间,缩短排队时间,昆明市妇幼保健院全面开展网络预约挂号。请各位前来就诊的患者及家属朋友请提前预约并积极配合我院的工作。预约成功后,请您按时到院就诊。

  网络预约挂号

  关注昆明市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滇医通微信公众号,选择预约挂号、院区及科室(滇医通上可以无卡预约,到院再办理就诊卡)。

 

  扫描二维码关注 预约挂号

  现场预约挂号

  华山西路5号,总院院内自助机上预约挂号(门诊大厅一楼及二楼设有自助机,自助机上可以预约挂号、办理就诊卡、就诊卡充值、打印化验单等),使用自助机需携带就诊卡,办理就诊卡时需携带身份证。

  丹霞路2号,丹霞院区:丹霞院区院自助机上预约挂号(3楼、4楼设有自助机,自助机上可以预约挂号、打印化验单等),使用自助机需携带就诊卡。

  01、产科网络预约注意事项

  1.本次产检结束后,根据医生指导的下次产检时间,按预约流程预约产检时间。

  2.请预约成功后,产检当天提前30分钟到产检登记处(32周以上产检请提前1小时到产检登记处),出示预约信息,分诊护士将根据孕周情况让您做相应检查(脐血流、胎监等),检查完成后按预约时间准时到医生诊室就诊,避免过号。

  02、新生儿科预约注意事项

  1.出生后至28天新生儿请预约新生儿科。

  2.预约成功后请提前15分钟到院,过号需重新排队。

  3.到院后请到一楼儿科门诊分诊台签到。

  4.无就诊卡、病历本的宝宝请先到大厅办理,避免耽误就诊时间。 

  03、答疑解惑

  如您在就诊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困难,意见或建议,欢迎致电昆明市妇幼保健院客户服务中心,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昆明市妇幼保健院

  客户服务中心咨询电话

  0871--63626516

  0871--63629262(昆明市妇幼保健院供稿)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