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扶贫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扶贫 >> 正文
西双版纳州以主题党日为载体推进公立医院中心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09:56:00  来源: 云南网-西双版纳报

  原标题:我州以主题党日为载体推进公立医院中心工作

  西双版纳州高度重视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积极探索实施“主题党日+”模式,突出医疗行业特色,创新活动载体,在推动主题党日活动与业务工作、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紧密融合上狠下功夫,着力加强公立医院党建工作。

  “主题党日+政治学习”,夯实党组织建设工作根基。在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等,采取知识竞赛、学习研讨等多种形式,增强理论学习的吸引力和实效性,增强党员医务工作者的理论基础。

  “主题党日+业务提升”,推动党建和业务提质增效。以党建促业务、业务强党建为目标,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学习医疗服务新知识、新业务、新技术,适时开展技术推广、应急处置演练等活动,营造比学赶超的业务学习氛围,增强履职本领、提升业务能力,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

  “主题党日+健康扶贫”,缓解贫困人口就医难问题。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帮助解决贫困人口因病致贫、返贫问题。通过严格报销医疗费用,简化看病就医流程,宣传普及医疗政策,在贫困户就医的各个环节开启“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结算服务,为贫困户提供便捷周到的诊疗服务。

  “主题党日+廉政教育”,筑牢党员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将廉政教育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以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通报典型案例等多种形式,提醒警示医务人员坚守廉洁行医职业道德。通过缅怀先烈及学习楷模系列活动,引导党员干部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州卫生健康委供稿)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