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卫生健康 >> 正文
全新升级!尚爱韩美口腔“韩式洁牙3.0”发布 定义洁牙新标准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17:48: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赵琳)12月1日,在昆24年的老品牌口腔医院尚爱韩美口腔,在其北京路院区举办了“韩式洁牙3.0”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韩式洁牙3.0”全新洁牙模式。

  韩美口腔介绍,尚爱韩美口腔超声波舒适洁牙升级版——“韩式洁牙3.0”,将以更合理的操作步骤、更深层的牙齿清洁、更精细的洁治手法,弥补传统洁牙的不足和缺陷,改变人们对传统洁牙的认知及恐惧心理,带给人们更舒适的洁牙体验。

尚爱韩美口腔总经理李显银在发布会上致辞。供图

  发布会上,尚爱韩美口腔总经理李显银表示,在人们普遍重视口腔健康的今天,洁牙已经成为一种日常的口腔护理方式。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并主动选择这一“低成本、高回报”的牙齿保健方法。但目前洁牙的人群主要集中在20岁到30岁左右,如何让龋齿泛滥的儿童、青少年,以及牙周健康状况堪忧的中老年人学会定期洁牙,是口腔行业要思考的问题。为此,韩美不断革新洁牙流程和标准,希望能为实现这一愿景出一份绵薄之力。

尚爱韩美口腔北京路门诊院长李满坡讲解韩式洁牙3.0。供图

  世界卫生组织指出,保持口腔健康应当每半年或一年洁一次牙、做一次口腔检查。尚爱韩美口腔北京路门诊院长李满坡表示,洁牙是口腔保健当中最基本的一项,一次简单的洁牙能带来好处是很多人想象不到的。多年来,口腔行业“龈上洁治术”一直在不断改进。尚爱韩美口腔作为20多年的老品牌医院,一直紧跟国际步伐推陈出新,数次改进洁牙项目。在多年积累的基础上,韩美团队赴韩学习,推出韩式洁牙3.0,再次全新升级超声波舒适洁牙,重新定义洁牙新标准。

  尚爱韩美口腔牙周科负责人董艳芳现场详细讲解了“韩式洁牙3.0”全新的洁牙模式,并通过视频向大家展示了操作步骤。她解释到:“韩式洁牙3.0主要分为十大步骤,从术前准备到术后护理,再到下一次口腔检查,都有一套完备、规范、标准的操作流程,该洁牙模式与其他方式最大的差别就在于,诊疗更细致、洁治更深层、体验更舒适、周期护理更完备!”

点亮韩式洁牙3.0启动掌印。供图

  随后,尚爱韩美口腔携手春城爱心团队急救培训公益人周国忠,共同点亮启动掌印,宣告韩式洁牙3.0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李满坡院长接受了媒体采访,他现场为大家解答了几个患者比较关心的问题。李满坡院长告诉记者,“有些患者担心洗牙后牙缝变大,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因为本来应该属于牙龈组织的地方被软垢和牙结石占据了位置,牙结石压迫牙龈组织和牙槽骨,而导致牙龈萎缩,当牙结石被清洁掉之后,所谓的牙缝就形成了。实际上,越不洗牙,牙龈和牙槽骨萎缩得越厉害,对牙的损伤越大。”

  最后,尚爱韩美口腔为现场抽取的三位嘉宾送上了韩式洁牙3.0的实时体验。体验者在洁牙后表示,韩式洁牙3.0不仅是一种舒适体验,更是一种享受体验!如果能将这种洁牙方式推广开来,一定会有更多的人爱上洁牙,能帮助更多的人收获牙齿和口腔健康。

责任编辑:杨毅星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