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公益活动 >> 正文
吴氏嘉美麻粟坡暖冬助学公益行 捐资助患从未停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9:01:10  来源: 云南网

  爱心送暖冬,公益传天下。2020年的冬天,吴氏嘉美整形美容医院组织了一场因爱而美--吴氏嘉美美容医院麻粟坡助学行公益活动,爱心代表吴氏嘉美美容医院吴承道院长一行来到了文山州麻栗坡县,对当地三所小学进行了公益捐赠。

  吴氏嘉美暖冬爱心助学 走进麻栗坡小学

  麻栗坡县位于云南省文山州东南部,在三十几年前,这个地方还曾经被老山战疫的炮火覆盖。地理位置的特殊性,造成了麻栗坡县整体的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处于比较落后的水平。

  吴氏嘉美美容医院吴承道院长一行来到文山州麻栗坡县进行爱心公益行动。供图

  12月9日,吴氏嘉美暖冬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麻栗坡铜塔村响水/戈主/昆老村小学举行,现场为铜塔村3所学校捐赠电脑、打印机、书籍、棉被、校服、抽油烟机、消毒柜、玩具、运动器材等价值近20万元物资。

  吴氏嘉美对麻栗坡铜塔村响水、戈主、大塘子小学捐赠。供图

  捐赠仪式上,吴氏嘉美美容医院吴承道院长表示:“行善有道,善行天下,慈善是一项公众的事业,是我们每个人的社会责任,多做奉献是我们最大的义务,吴氏嘉美美容医院能在麻栗坡尽一点微薄之力,希望能帮助部分学校改善办学条件,为孩子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麻栗坡县委和铜塔村响水、戈主小学学校领导代表全体师生对吴氏嘉美美容医院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校将捐赠物资全部应用到教学中,让学生能更好地学习新知识、新科技。孩子们向捐赠的院长、叔叔阿姨们表达了谢意,纷纷表示会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走出去看更美丽的世界!

  吴氏嘉美对麻栗坡铜塔村响水、戈主、大塘子小学捐赠。供图

  吴氏嘉美对麻栗坡铜塔村响水、戈主、大塘子小学捐赠。供图

  吴氏嘉美公益代表与受捐赠的学生、教师合影。供图

  活动在感恩爱的奉献的氛围,学生、教师、吴氏嘉美公益代表的温馨合影中结束,为本次爱心助学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吴氏嘉美吴承道院长表示:“帮助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他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不忘初心,不忘自己的出发点,通过自己努力,为麻栗坡,为云南,为中国的爱心事业作出更多的贡献。

  吴承道表示,虽然捐赠活动结束了,但吴氏嘉美将持续为贫困家庭、贫困学生排忧解难,让吴氏的文化和正能量绵延传递。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