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赛事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体育 >> 精彩赛事 >> 正文
赛事 | 云南省青少年U系列田径锦标赛暨云南省第二届青少年(学生)运动会田径预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17:53:00  来源: 云南网

  9月29日至10月7日,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红河州教育体育局、蒙自市人民政府承办,蒙自市教育体育局、红河州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开远市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协办的2020年红河州首场大型田径赛事——云南省青少年U系列田径锦标赛暨云南省第二届青少年(学生)运动会田径预赛在红河体育场顺利举行。来自全省16个兄弟地州市的44支代表队,1068名青少年田径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设有男子甲组(24项)、乙组(21项,二青会预赛);女子甲组(24项)、乙组(21项,二青会预赛),是项目最多、比赛人数最多、竞争最为激烈的一个大项,赛事规模创历届之最,自10月1日开赛以来,受到全州的关注。

  10月6日,是比赛的最后一天,各比赛场地上先后进行了锦标男子组1500米、男子甲组1500米、男子甲组4×100米接力、锦标男子乙组、女子乙组4×100米接力;二青男子、女子乙组4×100米接力;锦标男子、女子乙组跳远及标枪的决赛。

  文山教育体育局、曲靖市体育训练中心一、二队分别获得锦标赛团体前三名;大理市教育体育局、普洱市教育体育局、文山教育体育局分别获得二青会团体前三名。建水县少体校、普洱市教育体育局、玉溪元江、蒙自市教育体育局、安宁市、文山教育体育局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历经9个月的沉淀,云南省的田径健儿们终于迎来了在赛场竞速搏技的机会,他们奔跑着,跳跃着,奋力投掷着。全力以赴的田径健儿,乘着10月的微微秋风,用活力满满、年轻强壮的躯体,热情诠释着云南青少年田径运动员的风采。

  本次比赛,为今年红河州的大型赛事空窗期画上了句点,也为云南青少年田径运动员提供了宝贵的竞赛经验,更为即将到来的二青会做了准备。

  本次赛事在各级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下,组委会认真按照国家和省、州、市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部署,切实做好2020年红河州首场大型田径赛事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紧抓“防疫和反对铺张浪费”两大主题,集思广益,所有就餐点均安排数名“节约用餐监督员”负责用餐监督工作,做实做细赛事方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方案及疫情防控方案。

  同时,加强了人员信息数据的收集,扎实做好核酸检测及赛事期间日常体温检测,精确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赛事安全顺利举办。

  本次大赛在蒙自市政府、蒙自市教育体育局、蒙自市公安局、蒙自市卫健委、蒙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红河州人民医院等单位和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顺利举行,经过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和辛勤付出,在红河学院540多名志愿服务者的无私奉献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