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要闻 >> 正文
洛杉矶疫情模型统计:每3人中就有1人感染新冠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0:40:05  来源: 海外

原标题:洛杉矶疫情模型统计:每3人中就有1人感染新冠

《洛杉矶时报》14日报道称,据美国科学家最新估计,自新冠疫情以来,洛杉矶县的居民中有多达三分之一的人感染过新冠病毒,这意味着病毒正在该地区迅速传播。

根据科学模型估算,洛杉矶县1000万居民中,有超过300万人感染了新冠病毒,其中有近1.3万人死亡。这一估计是洛杉矶累计确诊病例的三倍之多。官员们一直认为,检测只能筛出一定比例的已感染者,但许多人实际上没有症状或仅表现出轻微症状。

“不幸的是,病毒仍在大规模传播,仍能够找到大量易感人群。”洛杉矶县卫生部门新冠建模主任罗杰·刘易斯说,洛杉矶县需要大约75%的人口通过广泛的疫苗接种形成免疫,才能大大减缓病毒的传播速度。

据报道,过去一周,洛杉矶县平均每天有超过1.5万例新增确诊病例,这是疫情迄今为止最高的确诊率之一。这让洛杉矶县本已不堪重负的医院遭受更严重的灾难,医生甚至不得不选择先救助存活率更高的患者。(海外网 张琪)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