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要闻 >> 正文
火石创造携手重庆九龙坡共建中国生物医药产业互联网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6日 14:10:04  来源: 环球网

原标题:火石创造携手重庆九龙坡共建中国生物医药产业互联网中心

1月14日,重庆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与火石创造就中国生物医药产业互联网中心项目签约。双方将共建生物医药产业互联网中心、产业智能协同平台、生物医药创新服务综合体(BioMall),加快重庆乃至全国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火石创造将在重庆市九龙坡区设立子公司,负责全国生物医药产业互联网业务。新公司将以杭州总部为依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搭建一个产业互联网平台(线上)、组建一支专业运营团队、建设一个交易结算中心”,整合生物医药全产业链供给侧资源,为企业提供从研发、临床、生产到上市推广等全流程交易服务,打造辐射中国、连通全球的生物医药产业互联网中心,构建生物医药产业服务运营生态体系。

迄今,火石创造已成功服务中关村生命园、苏州工业园等国内核心生物医药园区80%以上,拥有5万+研发生产型创新企业数字化画像,260万+生命健康企业全覆盖。凭借技术服务、供应链、临床资源、营销资源、上游供应商等创新资源整合,结合供需数字化画像进行精准匹配,一方面帮助生物医药企业高效便捷地获取所需资源,缩短创新周期;另一方面为全球更多优质供应商提供营销的全新模式,加速实现数据价值,推动产业数字化服务生态持续发展。

火石创造董事长金霞介绍,中国生物医药产业互联网中心相当于是一个生物医药创新领域的线上“资源超市”,在这个强大的交易平台中,生物医药企业可以在精准匹配下找到创新研发全流程的各类资源供应方。对于供应商而言,可以通过火石在全国生物医药产业园的业务覆盖,快速拓展市场。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加快建设,重庆正利用大数据打造智慧城市,用大数据为经济赋能。它的数字经济发展已进入全国第一方阵。火石携手重庆共建中国生物医药产业互联网中心、生物医药产业赋能中心,相信未来可以打造区域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火石创造董事长金霞现场表示。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