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资料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共享资料 >> 正文
昆妇幼丹霞院区儿童入园体检周末不休息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16:23:06  来源: 云南网

  近日,随着入园体检高峰到来,昆明市妇幼保健院迎来了儿童体检高峰。为保障儿童健康,缩短体检等候时间,请广大家长朋友按照以下流程办理体检手续。

  儿童入托、入园体检流程

  ★自助办理就诊卡及充值:家长持个人身份证到二、三楼自助缴费机办理就诊卡及充值(微信、支付宝、银行卡均可进行充值)。

  ★单独办理儿童保健手册:一楼导医台一块钱扫码可办理。

  温馨提醒

  在2021年2月24日至3月7日期间,昆明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入托、入园体检周一至周日全天开诊,中午不停诊。

  入托、入园体检儿童可以吃早点(抽血不需要空腹)。

  昆明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体检地址

  丹霞路2号

  昆明市妇幼保健院 丹霞院区

  2楼 儿童保健科

  丹霞院区2楼平面图

  视频来源于:云南广播电视台 都市条形码

  详细攻略文字版

  ★

  1.儿童保健手册办理

  体检需同时提供儿童保健手册、就诊卡。

  为方便儿童体检,家长到达丹霞院区后,请在一楼门诊大厅导医台扫码或准备一元现金,购买儿童保健手册,并填写基本信息。

  已有儿童保健手册的,请家长带到医院直接使用。

  2.就诊卡办理

  如已有儿童就诊卡,请同时带上就诊卡。

  无就诊卡的朋友,请携带儿童父亲或者母亲身份证到院办理。家长可以到2楼、3楼自助机上办理。

  如未带家长身份证,请到1楼、2楼、3楼等楼层收费窗口填写信息并办理就诊卡。

  温馨提示:在收费窗口办卡,需自备现金。请提前准备。

  3.就诊卡充值

  通过各楼层自助机快速办理就诊卡充值。

  通过手机充值:打开“昆明市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选择“预约/看病”——门诊充值,按步骤完成充值。

  关注

  微信号|昆明市妇幼保健院

  如首次充值,需要先绑定就诊卡。请注意卡片信息一致。

  4.分诊及就诊

  请完成儿童保健手册、就诊卡办理后,到昆明市妇幼保健院丹霞院区2楼儿童保健科“儿童入园体检登记处”登记、分诊,按序体检。

  5.体检报告领取

  完成体检后,于第二天下午15:00-17:00到丹霞院区体检登记处领取体检报告(周一至周六均可以取体检报告),之后也可以取报告。家长不用在自助机上打印检验报告。

  如您在就诊过程中有问题需要咨询,欢迎致电昆明市妇幼保健院客户服务中心(电话:0871-63626516、0871-63629262),或致电医院儿童保健科(0871-64162541),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昆明市妇幼保健院供稿)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