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防控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卫生健康 >> 疾病防控 >> 正文
直播预告:孩子这几个“小动作”可能是近视了,家长千万注意!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11:06: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赵琳)眯眼、揉眼、皱眉、歪头看东西,孩子经常出现这些“小动作”有可能是近视了,家长一定要注意。根据国家卫健委公布的数据,我国儿童青少年总体近视率已经超过53.6%,近视防控必须从儿童抓起。

  近视是一个量变的过程,及早发现就越容易控制近视的发展。然而,由于许多家长不能及时发现孩子近视的征兆,错过了治疗的最佳时机。为了帮助更多家长正确认识青少年的近视防控,云南网联合滇医通邀请云南大学附属医院(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儿童眼科与视光学主任医师胡敏进行《孩子近视怎么办?如何让度数不加深》的专题讲解。近视有哪些征兆,如何不让近视度数加深,治疗青少年近视的最好方法是什么?这些最让家长焦虑的问题都将得到详细解答,家长还能与胡敏医生互动提问。

  今日(3月5日)12:00——13:00,胡敏医生在视频直播中与广大家长不见不散,欢迎来观看!

  直播时间:2021年3月5日12:00——13:00

  专家简介:胡敏,云南大学附属医院(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儿童眼科与视光学主任医师,擅长复杂斜视的诊治、弱视的综合治疗、眼球震颤的手术治疗、近视眼的预防和治疗(尤其是高度近视)、疑难验光、视疲劳、白内障屈光手术和准分子激光手术。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