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体育 >> 体育要闻 >> 正文
一金一银!京族小将彭清玥实现云南跳台滑雪年度全国比赛成绩零突破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15:58:25  来源: 云南网

  2021年3月6日-8日,全国跳台滑雪锦标赛在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国家跳台滑雪科研训练基地举行,我省跨界跨项入选跳台滑雪国家集训队运动员彭清玥获得1金1银的好成绩,实现云南省组队参加跳台滑雪年度比赛金牌、奖牌零的突破。

  彭清玥在赛场

  3月6日,女子个人标准台比赛开赛,经过激烈角逐,彭清玥以1跳93米的优异成绩获得第二名。

  彭清玥(左一)获得第二名

  3月7日,混合团体开赛,我省运动员彭清玥和吉林省运动员李雪尧由河南省牵头跨省组队参加比赛,彭清玥延续前一天稳定表现,分别以第1跳93米,第2跳94米的好成绩帮助自己参加的跨省组队获得金牌。

  彭清玥(左六)获得第一名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新冠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冬季冰雪项目举行的第三场全国性比赛,同时也是冬季冰雪各项目备战北京冬奥会“精兵”阶段转入“冲刺”阶段的选拔测试赛的重要组成部分。

  个人简介

  彭清玥,京族,2004年出生,云南德宏人,经德宏州少体校输送跳台滑雪国家集训队,2019年10月,代表云南参加“十四冬”跳台滑草(夏季项目)比赛获得女子团体中等台、男女混合团体45米跳台2项次第七名;2020年1月,代表云南参加“十四冬”跳台滑雪比赛获得女子个人标准台、男女混合团体标准台2项次第八名;2021年3月,参加2020-2021赛季全国跳台滑雪锦标赛获得混合团体第一名、女子个人标准台第二名。

  云南省体育工作大队 供稿

责任编辑:杨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