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体育 >> 体育要闻 >> 正文
云南女子摔跤获全国锦标赛银牌 5名运动员收获十四运决赛门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11:23:55  来源: 云南网

路娜(蓝衣)比赛现场

  2021年5月11日-13日,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摔跤项目预赛进行女子自由式摔跤比拼,经过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云南女子自由式摔跤队路娜斩获62kg级银牌,共有5名运动员收获十四运决赛“门票”。

路娜(左一)颁奖现场

  62kg级选手龙佳于今年4月参加了在哈萨克斯坦举行的东京奥运会预选赛,以第一名的成绩顺利斩获奥运入场券。根据全运会竞赛规程安排,已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运动员均直接入围决赛,且不占用各级别16人的决赛名额。

  62kg级选手路娜从第一轮比赛开始便化解各种挑战,胆大心细,一路凭借出色的技术、控场能力、过硬的技战术和临危不乱的打法斩获亚军。

  龙佳、路娜、刘瑜娇、樊则美和李泽露等五人收获第十四届全运会门票。

云南参赛代表团合影

  本次比赛既是全国锦标赛,也是全运会预赛,参赛运动员必须通过体能测试、资格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复活赛的层层角逐,获得全运会级别前16名才有资格参加全运会决赛。在大咖云集、高手林立的比赛场上,云南女跤运动员表现出了顽强的斗志和良好的竞技状态,获得奖牌和“门票”是对她们刻苦、科学训练最好的回报。

  比赛检验了队伍在冬训和赛前的训练成果,云南女子自由式摔跤队将不忘初心使命,继续朝着目标全力以赴抓好备战,在十四运决赛上为梦想而战、为家乡人民的期盼而战,勇攀高峰、永不止步!

大队领导为候场运动员加油鼓劲

赛区各项保障工作有条不紊

  云南省体育工作大队 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徐永进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