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体育 >> 特别策划 >> 正文
云南省体育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10:26:17  来源: 云南网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省直机关工委印发《百名党组(党委)书记讲党课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6月18日,云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正宁同志围绕党的基本知识、光荣历史、优良传统和创新理论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引导省体育局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本次专题党课,李正宁同志以《从辉煌百年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神圣使命》为主题,进行了三个方面的讲解。一是坚持正确的党史观;二是“四个天地”感悟党的丰功伟绩神圣使命;三是在党的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神圣使命,云南要苦干、实干、拼命干。

  李正宁指出,要以中国共产党成立开天辟地,新中国诞生改天换地,改革开放辉煌成就翻天覆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顶天立地为党史学习重要内容,把百年党史,七十年新中国史,四十年改革开放史,五百年社会主义运动史学习有机结合。

  李正宁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云南“体育强省”建设和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目标,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以什么样的立场观点学习党史,怎么认识党的百年历史,怎么感悟新阶段党肩负的神圣使命,结合实际我们怎么办等三个方面,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需求侧改革为主线,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为根本目标,坚持举国体制和市场机制相结合,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构建体育新发展格局,推进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同时,要求云南体育要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加快建设高原特色体育强省,推动云南体育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

  最后,会议对云南省体育局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云南省体育局相关领导、二级巡视员、机关全体党员、各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

  云南省体育局 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徐永进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