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青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体育 >> 云青体育 >> 正文
春城职工文体嘉年华“美好生活 乐享吾悦”趣味亲子定向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11:29:38  来源: 中国日报中文网

  原标题:春城职工文体嘉年华“美好生活 乐享吾悦”趣味亲子定向赛圆满落幕

  7月17日,昆明市总工会春城职工文体嘉年华“美好生活 乐享吾悦”趣味亲子定向赛在昆明呈贡吾悦广场举行,来自全市的100余组家庭共3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趣味亲子定向赛设置了8个点位,包含彩虹袋鼠跳、投篮挑战、动感单车发电挑战、趣味知识竞答、萌趣套圈、益智迷宫等闯关游戏。以定向赛的形式融入趣味游戏,科学健康,简单易行,有助于激发广大春城职工子女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通过游戏互动促进和谐亲子关系的建立,在培养团结协作的意识和能力的同时,增加亲子间的了解和默契,让广大职工家庭共同度过了一个轻松快乐的周末。

  整个活动中参与家庭热情高涨,聂先生带着家里的两个萌娃一起参与到活动中,8岁的大女儿担任起了家庭小队长,全程带领着爸爸和妹妹找寻点位,完成游戏。“我带着爸爸完赛的!”完赛后的小朋友特别自豪。作为队员的爸爸在一旁开心称赞:“整个活动中,我没有过多去干涉女儿的决定,让她真正担任起队长的角色,这让我看到了女儿和平时不一样的成长,我觉得这是今天最大的收获。”妹妹在姐姐的带领下,也挣脱了爸爸的怀抱,一路跑跑跳跳参与到活动中来。

  据悉,本次活动将传统定向赛与趣味游戏相结合,既引导广大职工家庭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又教授家长如何与孩子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同时,通过活动,提高了孩子们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培养了孩子拼搏与合作的意识,又让广大职工群众拥有了更丰富、多样的文体活动体验,构建友爱、融洽、和谐的人际关系,切实提升春城职工群众的幸福感、满足感和获得感。

  此次活动由昆明市总工会主办,昆明市教育体育局、昆明市体育总会大力支持,云南省路跑协会承办,云南行知探索体育文旅产业有限公司策划运营,呈贡吾悦广场作为合作单位。

责任编辑:徐永进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