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体育 >> 群众体育 >> 正文
2021年“七彩云南·天天马拉松”九大高原湖泊线上领跑赛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0日 19:20:31  来源: 云南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2021年“七彩云南·天天马拉松”九大高原湖泊线上领跑赛正式开启

  8月8日,2021年“七彩云南·天天马拉松”九大高原湖泊线上领跑赛正式开启。

  当下,如火如荼的东京奥运会在为中国健儿的喝彩声中落下了帷幕,伴随着第十四届全运会和北京冬奥会渐行渐近的脚步,2021年“七彩云南·天天马拉松”九大高原湖泊线上领跑赛以第十三个“全民健身日”为起点,积极倡导全民健身,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大力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天天马拉松”是一种健康理念,不是常规意义的每天一场马拉松运动,“天天”是倡导大众天天抽出时间锻炼身体,科学健身;而“马拉松”则是一种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的精神。无论是健走、跑步、登山、游泳、打球,或是居家锻炼,每一个人都能在自己所处的地方,选择自己所喜爱的运动方式,科学合理的坚持锻炼,快乐、健康地从事体育健身活动,改善和提高身体素质和身心健康,这就是“天天马拉松”传递的运动理念。

  首场小程序主题线上活动——异龙湖站于8月8日正式开启,微信搜索进入“天天马拉松奔跑云南”小程序即可报名参与。连续10天每日打卡6000步,即为完赛,完赛选手除了可以得到精美的电子勋章及完赛证书,还可获取赛事专属“七彩积分”,凭借“七彩积分”即可在指定时间兑换丰富多样的超高价值奖品。

  为增强趣味性与互动性,还将设置九大高原湖泊战队PK体系,在大众参赛时,可以加入自己所支持的湖泊战队,所在战队的所有成员累计积分排名靠前的战队将解锁额外积分,赢取更高价值的奖品。

  同时,赛事活动将于8月17日同步上线悦跑圈APP。参赛选手完赛后上传悦跑圈截图至“天天马拉松奔跑云南”小程序圈子,同样可以获取“七彩积分”。

  2021年“七彩云南·天天马拉松”九大高原湖泊领跑赛以“奔跑传递健康生活”为主题,开展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8月起至12月,每月将进行一场主题线上赛事,选取云南九大高原湖泊中的异龙湖、洱海、泸沽湖、星云湖、抚仙湖为站点,让大众以健康的生活方式体验云南美景与运动交融的快乐。在提倡科学健康运动的同时,融入云南特有元素,致力于将赛事打造成具有云南城市文化、民族特色、自然风情且互动体验突出的全民健身品牌。

  本次活动由云南省体育局主办,云南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承办,云南省路跑协会协办,云南行知探索体育文旅产业有限公司策划运营。详细活动信息将通过“天天马拉松奔跑云南”微信公众号发布。(记者 任思丞)

责任编辑:徐永进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