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要闻 >> 正文
苏宁易购获6家银行百亿新增授信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 04:30:10  来源: 北京日报

原标题:苏宁易购获6家银行百亿新增授信

(记者 孙杰)自7月以来,相继完成战略引资、董事会改选、明确战略路径后,苏宁易购再传利好消息。苏宁易购昨天对外表示,近日苏宁易购联合授信委员会在南京成立。江苏银行、南京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和中国银行6家银行,率先为苏宁易购新增百亿授信,进一步支持其提升零售服务和供应链能力。

苏宁易购联合授信委员会由建设银行牵头,中信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江苏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汇丰银行和农业银行、华侨永亨银行共12家银行参与,将保障苏宁易购平稳的金融环境。据了解,苏宁易购董事会新班底改选后,在政府和银行的推动支持下,联合授信委员会从筹备到正式成立仅用半个月时间。

苏宁易购董事长黄明端说,联合授信委员会的成立和6家银行的新增授信为苏宁易购注入了强心剂。“我们的大战略已定,正在重新理顺业务策略,走向精细化运营管理,形成健康的盈利模式。相信在各方全力支持下,苏宁易购一定能走出困境重新出发。”黄明端表示。(孙杰)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