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要闻 >> 正文
湖北黄石中心医院开展应急处置演练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 16:00:05  来源: 健康报

原标题:湖北黄石中心医院开展应急处置演练

近日,湖北省黄石市中心医院在中心院区、普爱院区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联合演练,进一步加强夏秋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医务人员疫情防控意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联合演练模拟了两个场景。一是模拟处置救治行程码异常的急诊患者(重症、轻症患者各一名);二是模拟当发热门诊留观病房饱和时,医院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将普爱院区2号楼1层乳腺肿瘤外二科迅速转变成发热留观病房。

整个演练按照疫情防控实战要求,规范有序开展住院患者分流、隔离病区消杀、人员物资调配、多学科联合会诊、重症患者抢救及转运交接等应急处置。发热门诊、留观病区、急诊病区、院前“120”等重点科室医务人员协力合作。演练过程紧张有序,达到了实操演练的目的。

据悉,医院今年已组织开展3次大型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开展各类疫情防控工作业务培训近20次。

(湖北省黄石市中心医院 刘克雄)

本版投稿邮箱 yzltjkb@126.com

本文经「原本」原创认证,作者健康报社有限公司,访问yuanben.io查询【1HEU19YJ】获取授权信息。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