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要闻 >> 正文
晋南分院医生获“最美医生”称号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 16:40:12  来源: 中国网健康

原标题:晋南分院医生获“最美医生”称号

今年的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日前,从福建省晋江市医院晋南分院传来好消息,该院医生张欢迎获泉州市急诊急救战线2021年“最美医生”荣誉称号。

据了解,张欢迎医生从事外科工作二十余年,先后在上海第六人民医院骨科、南方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福州市第二医院骨科进修学习,在创伤骨科、关节骨科、儿童骨科、脊柱骨科的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积累了丰富临床经验,尤为擅长关节骨科、创伤骨科、儿童骨科的治疗。

对于此次获得泉州市急诊急救战线2021年“最美医生”荣誉称号,张欢迎医生表示这是医师节里最珍贵的礼物,接下来,他将珍惜荣誉,扎实工作,和同仁们一道为广大患者及家属提供更优的医疗服务。

泉州市急诊急救学会在表彰文件中说,希望受表扬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再创新的业绩。各理事单位、急诊急救医务工作者要广泛宣传急诊急救战线“最美医生”先进事迹,以先进为榜样,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一切以病人为中心,急病人所急、痛病人所痛,爱岗敬业,尽心尽责,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推进健康泉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经宣传发动、逐层推荐审核初评、综合评定等一系列程序后,共有来自泉州地区的21名基层医务工作者获得泉州市急诊急救战线2021年“最美医生”荣誉称号。(牛效礼 陈华南)(牛效礼 陈华南)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