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赛事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体育 >> 精彩赛事 >> 正文
十四运会网球比赛男单四强出炉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11:39:10  来源: 中国体育报

  原标题:十四运会网球比赛男单四强出炉

  十四运会网球比赛在9月7日展开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多场强强对话将比赛推向高潮,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四强席位全部揭晓。

(资料图)

  当天在中心球场进行的首场比赛格外引人关注,北京队的特日格乐和浙江队的吴易昺从青少年时代就是相熟的对手,在不久前的中国网球巡回赛CTA1000长沙站,特日格乐在终结吴易昺的二十七连胜后夺得冠军。

  此番再战,双方在开局阶段都出现了较多的失误,吴易昺的首个发球局就遭到破发,随后特日格乐同样没能保住他的第一个发球局。吴易昺从第五局开始提升了状态,连下三局取得5比2的领先。落后的特日格乐也以强大的进攻火力回应,在打出一波连赢五局的攻击波后,以7比5拿下首盘。经过首盘较量,特日格乐愈发从容,以6比4再得一盘拿下比赛。

(资料图)

  特日格乐在赛后表示,自己取胜的关键在于“心态很好”,他坦言,长沙站夺冠的确给了自己极大的信心。来到西安前已经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因此签表出来后,即便被分到“死亡半区”,面对可能连续遭遇吴迪和吴易昺的局面,特日格乐也毫不畏惧。

  特日格乐半决赛将对阵天津队老将李喆,第五次参加全运会的李喆在上一轮比赛艰难逆转对手。本轮对阵孙发京,李喆再次上演逆转好戏,以4比6、6比2和6比0淘汰对手。在另外一个半区,上海队张之臻和江苏队张择在分别战胜北京队崔杰和河北队柏衍后,将在另一场半决赛相遇。

(资料图)

  在女单争夺战中,名将王蔷淘汰了新星白卓璇,半决赛她将对阵安徽队朱琳,后者本轮以6比3和7比5淘汰天津队刘方舟。在另一个半区,四川队王雅繁与中国香港队张玮桓鏖战了2小时26分钟才分出胜负,王雅繁在第二盘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赛局,以4比6、7比5和6比0逆转晋级。在最晚结束的一场女单1/4决赛中,天津队郑赛赛逆转战胜湖北队尤晓迪,她将与王雅繁争夺决赛资格。

  混双项目进行了半决赛的争夺,天津队李喆/徐一璠直落两盘战胜北京队崔杰/杨钊烜,江苏队张择/孙子玥逆转战胜浙江队吴易昺/叶秋语。(记者 马艺欧)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