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体育 >> 体育文化 >> 正文
《顺子加油》即将上映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09:10:50  来源: 云南省体育记者协会

  原标题:《顺子加油》即将上映

  “顺子”来啦!以云南大理田径选手张德顺为原型人物的励志电影《顺子加油》将于10月21日在昆明首映。影片讲述了出生于云南大山里的女孩“顺子”在跑步天赋被老师发现后,通过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从业余运动员到专业运动员并取得冠军的成长过程。电影描述了以“顺子”为代表的专业运动员为了追逐梦想,勇于奋斗、努力拼搏的感人故事,激励广大和“顺子”一样怀揣梦想的青年人要志存高远、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勇于逐梦,体会成功来之不易,用奋斗收获幸福人生。

  影片原型人物张德顺目前已入选国家田径队并参加了东京奥运会,在9月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上为云南夺得女子10000米、女子马拉松冠军,女子5000米亚军,是本届全运会云南代表团收获奖牌最多的运动员。

  该片现已取得中国田径协会、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体育局、中华文化促进会等单位的指导,并被列入2021云南省重点影视项目及电影党课,并荣获第九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 “红枫叶奖”评委会奖、最佳女主角、最佳剪辑奖三项大奖,入围享有“体育界奥斯卡”之称,唯一获得国际奥委会正式认可的第39届米兰国际体育电影节主竞赛“奥运精神”单元,以及全美唯一一个获得奥斯卡认证的儿童电影节—第38届芝加哥国际儿童电影节等多个海内外电影节。影片计划于10月下旬全国上映,欢迎大家继续关注“顺子”的故事,为云南体育事业加油鼓劲。(记者 舒适)

责任编辑:徐永进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