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体育 >> 体育要闻 >> 正文
2021“瑞丽-木姐”线上马拉松赛开跑啦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11:20:52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原标题:2021“瑞丽-木姐”线上马拉松赛开跑啦

  2021中缅口岸“瑞丽-木姐”跨国马拉松线上赛于12月22日正式开跑!开赛前共有来自全国近的13万的跑友报名参加了本次线上赛。开跑的第一天清晨,很多跑友迫不及待地在祖国各地完成了比赛并在朋友圈晒出了电子奖牌。

电子奖牌

  本次线上赛共设置了3公里、5公里、10公里以及半程马拉松全马拉松五个组别,在12月22日到31日期间完成跑步并上传轨迹便可获得电子奖牌和完赛证书。

线上跑 轨迹

  因疫情影响,瑞丽马拉松自2020年起暂停线下赛,以线上赛的方式延续。本次赛事以“瑞不可挡,马不停蹄”为主题口号,旨在将线上赛打造成瑞丽与外界的窗口,将瑞丽的抗疫精神传递给国人,让国人的呐喊助威涌进瑞丽。多位跑者纷纷表示希望疫情早日结束,瑞马可以恢复线下赛,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往年瑞丽马拉松资料图

  据了解,瑞丽马拉松自2016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线下赛事,参与人数从几千人到上万人不断发展壮大。

往年瑞丽马拉松资料图

  因毗邻缅甸“一马跑两国”既是赛事口号也是最大的亮点,运动员可以通过赛事跑出国门,达到缅甸木姐,感受异国风情,展示云南边境的人文风貌的同时又促进了中缅两国的体育文化交流。

往年瑞丽马拉松资料图

  瑞丽马拉松赛事先后被评为云南省体育旅游精品赛事、中国田协银牌赛事和中国体育旅游精品赛事。(记者 王溪 徐小龙)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