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青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体育 >> 云青体育 >> 正文
昆明西山区青少年冰雪科普冬令营开营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7日 10:59:43  来源: 云南网

随着冬奥健儿在北京冬奥会赛场上的激烈角逐,越来越多的春城市民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也迅速高涨起来。2月14日,由西山区科协和西山区总工会联合主办,昆明融创雪世界承办的第一期青少年冰雪科普冬令营开营了。

本次冰雪科普冬令营的举办也是西山区第一次将冰雪运动和青少年科普教育相结合,这样的方式能够为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了解冰雪科普知识提供全新的体验,让孩子们在冰雪运动中体会快乐,在快乐中不断学习和成长。

本次受西山区科协和西山区总工会的委托,昆明融创雪世界承办的西山区冰雪科普冬令营受到了各界的关注,不仅让西山区的孩子们体验到一个别开生面的冰雪冬令营,更能够让孩子们身体力行的为参与冬奥的中国健儿们加油助威。

同时,本次冬令营也践行了“双减”政策下,体教融合,寓教于乐的素质教育方式,让孩子们在冰雪场景中体会冬季运动的魔力,体会科普教育的魅力。

在本次冰雪科普冬令营中,孩子们从了解海洋生物知识为起点,逐渐延伸到陆地极寒环境下人类和动物们的生活习性和特点,在学习滑雪专业技能的同时,引导孩子们深入思考,启发孩子们关注气候和环境变化的意识,促进孩子们的全面发展。

云南省体育局 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