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体育 >> 体育要闻 >> 正文
玉溪备战省十六运会体操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1:15:25  来源: 玉溪网

原标题:玉溪备战省十六运会体操比赛

记者从玉溪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了解到,在云南省十六运会体操预赛后,玉溪市少体校3名年龄10到11岁的体操运动员前往省队参加观察训练,观察训练期自3月份开始至本届省运会比赛结束。本次观察训练共有从全省11个州(市)挑选的15名男女队员参加。

在云南省队体操馆内,玉溪市少体校选拔的3名运动员正在云南体操队教练马建福、王宏等人的指导下,针对跳马、跳高、自由操、平衡木、高低杠等项目的各分解动作反复精抠。

“玉溪挑选出来的3名运动员表现不俗。”云南省体操队总教练、体操协会主席潘永超介绍,从每天早上6点半起床到晚上9点半睡下,运动员只有午饭后的半小时能自由活动,早上文化课程,13:30至19:00训练,中间不休息。高强度的训练不仅锻炼了孩子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还让孩子们在新组建的团队中找到了学习的榜样。潘永超说:“这批孩子很辛苦,但很幸运,他们是省十六运会、2025年全运会(少年组)、2029年全运会(成年组)体操项目比赛的主力,甚至还肩负入选国奥队的重任。”

玉溪市少体校积极配合云南省体育工作大队做好体操队观察训练工作,备战省十六运会。玉溪市少体校教练王文君说,进入省队观察训练后,学校组织任课教师通过线上跟踪的方式,了解运动员的身心状况、训练进度、文化课程掌握程度等情况,及时答疑解惑。同时做好家长工作,一起积极配合省队做好观察训练工作,确保运动员训练、功课两不误。(记者 沈杰)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