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体育 >> 体育文化 >> 正文
《顺子加油》走进“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2022年春季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09:53:00  来源: 云南省体育记者协会

原标题:《顺子加油》走进“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2022年春季双选会

近期,由云南广电传媒集团、云南民族大学、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昆明市慈善总会共同主办的校企携手促就业,勠力同心创未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2022年春季双选会在云南民族大学隆重举办。本次活动将七彩校园影院主题电影放映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相结合,通过观看以“中国田径梦之队”马拉松运动员、云南大理姑娘张德顺为原型改编的电影《顺子加油》,激励广大学子向影片故事原型张德顺学习,志存高远、勇于逐梦,将观影分享与就业技能提升相结合,开展“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

作为《顺子加油》的总顾问,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晏友琼在启动仪式上致辞:“这是一部以出色运动员的成长历程、成长史为主题的电影。作为电影的主角,大山里跑出来的冠军,顺子的逐梦之旅本身就是一部热血励志的电影。”她希望青年学子们通过电影体会张德顺的奋斗历程以及心路历程,汲取更有价值更有意义的正能量教育思想,学习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在以后的生活中战胜困难,使不可能变成可能。晏友琼还说:“这不仅仅是属于顺子的故事,更是以顺子为榜样的当代青年的奋斗历程,这部电影可以鼓励和顺子一样怀揣梦想的年轻人,青春年少无所畏惧,追梦扬威,自立自强,永不言败。”

影片中“顺子”的形象代表了当代逐梦青年,展示了当代青年追逐梦想,勇于拼搏,努力奋斗的精神,激励着当代青年们要志存高远,自强不息,敢于、勇于为梦想奋斗。

活动现场,同学们在观看完电影《顺子加油》后,纷纷表示被电影中顺子不断超越、挑战自我的精神所鼓舞,在走出校园进入社会后会带着永不言弃的意志品质披荆斩棘,获得属于自己人生的“冠军”。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