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赛事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体育 >> 精彩赛事 >> 正文
中国女排完胜韩国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11:44:32  来源: 中国体育报

原标题:中国女排完胜韩国

3比1战胜韩国队后,中国女排以8胜4负的战绩跻身2022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

在与韩国女排的比赛中,中国女排的发挥略有起伏,但进攻与拦网等环节的出色表现,完全抑制住对手的发挥。本场比赛,中国女排对首发阵容进行微调,除主攻李盈莹、金烨,副攻袁心玥、王媛媛,接应龚翔宇和二传刁琳宇继续披挂上阵外,小将倪非凡以自由人身份登场。经过四局较量,中国女排以25比13、19比25、25比19和26比24,3比1战胜对手。

不过,中国女排在比赛中也出现了一些起伏,全队失误送对手26分,这是本赛季较高的一次,而韩国队的失误分为24分。相比之下,中国队在其他环节上较好地抑制了对方。进攻上,中国女排以55比47领先。李盈莹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3分,其中包括18个进攻得分、3次拦网得分和2次发球直接得分,整体表现全面高效。龚翔宇得到全队第二高的17分,袁心玥和王媛媛两位副攻也分别贡献11分、10分。中国女排在拦网上较好地发挥了优势,取得12比4的优势。发球方面,中韩两队均为4次发球直接得分。另外,中国女排的防守数据优于对手,但韩国队的一传和二传串联数据略好于中国队。

中国女排在本场比赛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尤其第四局一度落后三个局点时,队员们顽强应战,一分分耐心追赶,实现了逆转。在蔡斌执掌教鞭后,队伍精神和作风层面的进步,也是新一届中国女排在本次世界女排联赛中值得称道的。(记者 苏畅)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