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赛事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体育 >> 精彩赛事 >> 正文
2022年索菲亚蹦床世锦赛——严浪宇胡译乘预赛第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09:36:07  来源: 中国体育报

原标题:2022年索菲亚蹦床世锦赛——严浪宇胡译乘预赛第一

2022年世界蹦床锦标赛于当地时间11月16日在保加利亚索菲亚拉开战幕,在首日进行的网上个人预赛中,中国选手满额顺利晋级半决赛,其中严浪宇、胡译乘分别名列男、女网上个人预赛第一名。

本次世锦赛中国蹦床队派出女子朱雪莹、胡译乘、曹云珠、范心怡、张欣欣、邱铮,男子严浪宇、杨颜苇、贺龙雨、李宇名、王啸吟、孙逸辰共12名选手参赛。男、女网上个人作为奥运项目,历来是蹦床世锦赛争夺最激烈的项目。根据规则,每位运动员在预赛中完成两套动作,取两套动作中的一个最好成绩进行排名,共有24位运动员晋级半决赛,每个协会最多派出4人参赛,最多3人晋级半决赛。

在男子网上个人预赛中,中国选手严浪宇、杨颜苇、贺龙雨、李宇名出战。卫冕冠军严浪宇实力毋庸置疑,预赛第一轮他出现了失误,好在第二轮他拿出难度17.1的成套得到60.690分,排名全场第一。小将李宇名以难度17.2的成套得到59.610分排名第六,杨颜苇得到57.830分排名第19,也都获得了晋级半决赛的机会。贺龙雨由于两轮都出现了失误,失去了争夺晋级名额的机会。

在女子网上个人预赛中,中国选手朱雪莹、胡译乘、曹云珠、范心怡参赛。姑娘们发挥极为出色,两轮共8套动作无一失误,4人都进入预赛前六名。去年世锦赛双人同步冠军胡译乘以难度15.0的成套,两轮分别得到56.290、56.600分,其中第二轮的得分位列预赛全场第一。去年世锦赛网上个人亚军曹云珠以难度14.2的成套拿到56.280分排名第三,东京奥运会冠军朱雪莹以难度14.4的成套得到56.080分排名第四,范心怡以难度14.4的成套获得55.520分名列第六。由于每个协会最多只有3人可以晋级半决赛,范心怡遗憾遭到“队内淘汰”,胡译乘、曹云珠、朱雪莹晋级半决赛。2019年世锦赛冠军、日本选手森光得到56.290分名列全场第二,去年世锦赛冠军、英国名将佩吉获得55.700分名列第五,可以预见接下来半决赛和决赛的争夺将更加激烈。根据赛程,网上个人半决赛将于18日展开。(记者 袁雪婧)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