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赛事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体育 >> 精彩赛事 >> 正文
天空很辽阔 我们一起飞——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江西赣州站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0:30:39  来源: 中国体育报

原标题:天空很辽阔 我们一起飞——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江西赣州站举行

日前,为期3天的“圣境山杯”2022年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江西赣州站)在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公主岭飞行营地开幕。该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江西省航空运动协会和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政府承办,江西福崃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赛事竞赛项目是滑翔伞精准降落,来自全国各地的55名顶尖滑翔伞爱好者竞逐蓝天、尽显英姿。

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运动二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受疫情影响,近三年未曾举办类似赛事,但各地政府办赛的意愿仍很强烈,对于滑翔伞运动来说,也需要开展各种赛事带动项目的发展。

据承办方负责人介绍,近年来低空经济持续升温,航空运动成为热点,南康区大力引爆“体育+低空经济”“体育+旅游”“体育+乡村振兴”等新业态,开启体育+低空产业+旅游”融合发展崭新篇章。江西省赣州南康公主岭航空飞行营地以其得天独厚的地质气象条件,为滑翔伞运动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先后获评2021年国家航空飞行营地、江西省2020-2021年度优秀飞行营地称号。同时,该区还积极弘扬工匠精神,布局低空经济新赛道,打造了赣州无人机产业园,构建起集研发制造、测试、试飞、审定、应用、服务的无人机全产业链,正成为赣州又一张亮丽的“产业名片”。(记者 冯蕾)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