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体竞技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体育 >> 云体竞技 >> 正文
陇川将举行轮滑冰球竞赛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15:06:23  来源: 云南网

七彩云南全民健身运动会云南省第十届轮滑运动公开赛资格选拔赛(德宏站)暨“大美陇川”2023年轮滑公开赛

轮滑冰球项目竞赛规程

活动名称

七彩云南全民健身运动会云南省第十届轮滑运动公开赛资格选拔赛(德宏站)暨“大美陇川”2023年轮滑公开赛(轮滑冰球项目)

举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

陇川县人民政府

云南省轮滑运动协会

(二)承办单位

陇川县教育体育局

(三)执行单位

云南优斯特体育运动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云南米高文旅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云南乘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德宏怡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竞赛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23年2月2日

报到地点: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陇川县

竞赛时间:2023年2月3日-2月4日

竞赛地点:陇川县森林公园

竞赛项目及年龄分组

轮滑冰球

1.U16:2006年9月1日之后至2009年12月31日之前出生;(14-17岁)

2.U12:2010年9月1日之后至2013年12月31日之前出生;(10-13岁)

5.U8:2014年9月1日之后至2015年12月31日之前出生;(8-9岁)

6.U6:2016年9月1日之后出生;(7岁)

可以小打大,不可以大打小,不分男子、女子组。

每队可报参赛运动员不超过16人,最低6人;其中球员不超过14人,最低5人、守门员不超过2人,最低一人。

注:所有项目年龄分组按照身份证信息的出生年月日为准。

参赛人员与队伍

本次赛事不支持个人报名,运动员不限制参赛人数,选手不限地区参赛。

竞赛方法

采用规则

比赛执行由国际轮滑联合会发布的竞赛规则及中国轮滑协会发布的补充规则。单排轮滑球采取得分制,按计分排列名次。

1.单排轮滑球参赛队须按照规定穿着统一比赛服和必备的护具。比赛服上为长袖衣,下穿长腿裤(需自备一深一浅两套比赛服)。必备护具包括头盔、护肘、手套、防摔裤、护腿。运动员须穿戴护身罩,建议戴面罩或护目镜、护胸。

2.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运动员均须佩戴头盔、护具。

3.各区运动员须着统一比赛服装进入赛场,并参加开幕式和颁奖仪式。

4.参赛运动员应使用符合国家安全标准滑板器材参赛,竞赛委员会有权拒绝运动员使用不安全及危险性器材参赛。

运动员资格与审查

(一)运动员资格

1.年龄在7岁或7岁以上(2017年9月1日之前出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经县级以上医务部门检查证明身体健康。

3.办理和出具赛事期间人身意外伤病事故保险证明。

(二)资格审查

1.运动员资格严格按《七彩云南全民健身运动会云南省第十届轮滑运动公开赛资格选拔赛(德宏站)暨“大美陇川”2023年轮滑公开赛竞赛规程》执行。

2.由各参赛单位提供参赛运动员的身份证明材料、证件原件及其他相关材料,必须出示云南省轮滑运动协会云南省轮滑注册运动员考级证。

3.运动员资格审定由执委会负责。

比赛录取和奖励办法

(一)各单项比赛录取前6名,1-3名颁发奖牌、成绩证书,4-6名颁发成绩证书;

(二)各集体项目比赛录取前6名,1-3名颁发牌匾、成绩证书,4-6名颁发成绩证书;

(三)各单项比赛取前八名依次按11、9、8、7、6、5、4、3个人计分。

(四)代表队被取消参赛资格和比赛成绩的,已完成的比赛结果不再改变,其被取消的名次依次递补。

报名与费用

(一)报名方式:采用圣步小程序线上报名

咨询联系人:张龙 15125300097(同微信)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1月29日

(二)赛事服务费

每人收取200元,赛事服务费包含比赛期间保险费用。

付款方式联系人:张龙 15125300097(同微信)

裁判员

由云南省轮滑运动协会选派并得到地方单位确认方可执行。

其他

(一)比赛主办单位有权无偿使用运动员的图片、录像等进行旨在促进轮滑运动发展的各项宣传、推广活动。

(二)赛事组委会提供保险,各参赛队伍及选手请提前办理或者自行购买。

(三)填写报名表并前来参赛视为同意规程的一切规定。

(四)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五)本规程解释权属赛事执委会。

“大美陇川”2023年文化体育系列活动组委会

2023年1月10日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