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体育 >> 体育要闻 >> 正文
全国各专业训练队齐聚曲靖文体公园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15:06:00  来源: 云南网

自2023年1月8日起,各行各业开始有序恢复生机,曲靖地区的公共场所也依次对大众开放,市文体公园也不例外。

近期,北京大学专业队、北科大专业队、大庆体校专业队、太原理工大学专业队、西藏队、昆明队、长春队、云南曲靖欣奥昇公司俱乐部、体校队、高考学生运动队等近200人齐聚文体公园进行竞走、中长跑、田径、体能等项目的训练,市文体公园体育场上,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曲靖艳阳天,阳光暖人心!市文体公园体育场,规模宏大、雄伟壮丽,场内的真草足球场上铺满来自北美冬夏草籽相间种植的绿茵草坪,就算在这样的寒冬时节,依然可以保持常青,各专业训练队伍在围绕着足球场的专业塑胶跑道上,尽情地挥洒着汗水,绿色的足球场与红色的跑道交相辉映,运动员们辛勤训练的身影显得愈发亮眼。

北京大学滕老师赞扬道:“我们考察了很多场地,最终确定到你们这儿,很满意,已经连续四五年放寒暑假把学生带到曲靖文体公园训练了,气候和场地都很适合中长跑,服务保障也很到位,用餐过后在环境优美的公园里进行放松,感觉十分舒适,很愿意长期在这训练。”

中马新奥体育俱乐部教练们对市文体公园频频点赞“可以在高原训练就是一个很大的优势,加上云南的气候以及过硬的场地条件,是一个适合全国各地运动员聚集训练的地方,更重要的是,服务保障很到位!”

疫情过后大家对户外运动有了新的认识:户外运动的大热体现出群众对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视和健康观念的转变。对于群众来说,拥抱自然享受生活的场景已经不再局限于远方,在家门口有限的空间里也能创造出更多有趣的新鲜玩法。所以,约上三五好友来市文体公园吧!公园内的露天篮球场、足球场、围绕着体育场外的健身步行道,以及风景秀丽的园区环境,都能满足大家对户外运动的需求。

市民在市文体公园锻炼身体

天气回温,市民们纷纷来到文体公园开始晨练,在暖阳和新鲜空气的“呵护”下,用晨练开启美好的一天!大家在体会运动带来的快乐时,也可以转移日常精神压力,有研究表明,经常进行体育锻炼的人,血液中脑啡分泌量会增加,可使人精神愉悦,同时,适量的运动能够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拥有一副强健的体魄。

温馨小贴士:虽然运动健身有助对抗病毒,但是“循序渐进”很重要哦,建议大家“阳康”之后休息好再恢复运动!

曲靖市文体旅投公司 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