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体育 >> 体育要闻 >> 正文
云南省汽摩运动赛事总监暨国家等级裁判员晋级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19:33:13  来源: 云南网

2022年云南省汽摩运动赛事总监(主管)暨国家等级裁判员晋级培训班于2023年1月9日至13日在云南省呈贡体育训练基地举行。

本次培训班经云南省体育局批准,由云南省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主办,云南省汽摩协裁判委员会承办,北京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广东省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云南驭风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

培训班共有来自全省各州、市的30余名学员报名参训,其中,我省体育旅游精品赛事系列的中国东川泥石流国际汽车越野赛、“七彩云南·一带一路”国际汽车拉力赛、中国安宁大黑山越野摩托车耐力大奖赛、中国西双版纳热带雨林汽摩越野挑战赛等组织方均派出了赛事管理人员参加学习。

培训班特别邀请到了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裁判委员会主任王小刚,北京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赛事总监、国家级裁判员李静作为核心讲师,围绕体育赛事活动管理办法、高危性体育赛事许可条件、裁判员管理办法、裁判员职业道德与修养、裁判员体能与运动防护、汽摩赛事办赛指南、参赛指引、赛事安全生产管理、赛事应急医疗救援、赛事通信保障、赛事勘路与评估、车辆及安全装备技术检验、赛事法务与风险管控、赛事救援、赛事保险与理赔、汽车越野赛事裁判团队组织管理、摩托车越野赛事裁判团队组织管理、模拟赛事设计与组织等18项专题开展教学。

针对赛事总监、主管和裁判长岗位是赛事能否成功举办的关键性人才,岗位实践性较强、差异性较大的特点。培训在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开展教学的同时,充分利用基地统一住宿、封闭集训的优势,更多创造不同背景、不同岗位、不同特点的学员间开展交流互动的机会,引导学员多讲、多做、多问、多思,并专门安排半天时间,由培训教练团队全程参与指导,在云南省摩托车队训练场进行了越野汽车和越野摩托车模拟比赛组织与实操考核演练,取得了良好效果。

云南省体育局 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