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赛事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体育 >> 精彩赛事 >> 正文
新面孔 新活力 中国男篮集结备战世预赛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 19:20:41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新面孔 新活力 中国男篮集结备战世预赛

2月1日,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在上海重新集结,开启新一期集训,备战即将到来的2023年男篮世界杯亚大区预选赛第六窗口的比赛。

本次集训出现了诸多新面孔,来自北京首钢的曾凡博、江苏肯帝亚的崔晓龙、广州龙狮的焦泊乔和崔永熙等年轻小将都悉数在列。同时,本次集训是球队主教练乔尔杰维奇上任后的第一期集训,队员们也各自表达了对本次集训的期望。

中国男篮集训名单。中国篮协供图

上一个比赛周期因伤不能出战的周琦此次归队,他表示,每次能入选国家队都是对自己的一种肯定,对于球员来讲的话这是最大的开心。谈到与新任主教练即将开始的合作,周琦希望能更快与教练产生化学反应。

在世预赛窗口期的集训中“全勤”的王哲林表示,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赛场上中国队和塞尔维亚队被分在同一小组,时任塞尔维亚队主帅的乔尔杰维奇就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这一次能在中国男篮与乔帅合作,王哲林表示会积极配合主教练做好自己的工作。“首先作为队员来说肯定是全力以赴去积极配合教练所有的意图,希望自己能做到最好让教练满意。”王哲林说。

对于队中年龄较小的曾凡博来说,如何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壮、在对抗中更有侵略性是一个很重要的课题,他表示自己会直面不足,尽最大努力去弥补。

根据赛程,中国男篮将于2月23日和26日分别迎战哈萨克斯坦队和伊朗队,比赛将在香港荃湾体育馆进行,这也将是新帅乔尔杰维奇的中国队执教首秀。在世预赛第五窗口期后,中国男篮目前已经提前晋级世界杯正赛。(记者 郝帅)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