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赛事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体育 >> 精彩赛事 >> 正文
U型场地世界杯美国站——张可欣蔡雪桐摘金夺银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6日 10:50:23  来源: 中国体育报

原标题:U型场地世界杯美国站——张可欣蔡雪桐摘金夺银

当地时间2月3日,2022-2023赛季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美国猛犸山站结束了女子组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张可欣在决赛中完成1080转体,获得93.5的高分,战胜英国名将佐伊和加拿大名将瑞秋,夺得金牌。

在预赛中排名第二晋级后,张可欣在决赛第一滑就抢下好开局,拿到92.75分暂列头名。第二滑,她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动作难度,拿下93.50分,巩固了领先优势。第三滑,对手的表现仍未能撼动张可欣的领先地位。

经过此站的胜利,张可欣获得205分的积分,跃居总积分榜第三名。赛后张可欣表示:“虽然当时天气不好还伴有大风,但完成了自己想做的1080动作非常开心。2019年后能再一次拿到世界杯冠军,是对我前一阶段努力训练的肯定。接下来我要全力投入到世锦赛训练中,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国争光。”

当地时间2月4日的比赛又继续传来好消息。不久前在世界极限运动会获得单板滑雪女子U型场地铜牌的蔡雪桐在本站比赛再获一枚银牌。在此前的预赛中,她以88.25分第二名的成绩晋级决赛。决赛中,蔡雪桐在第一次滑行中出现失误,仅得到31.75分;第二次滑行她出色完成动作得到86.75分;第三次滑行,蔡雪桐只拿到22分。最终,她凭借第二轮的成绩夺得亚军。(记者 李晓洁)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