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体育 >> 群众体育 >> 正文
云南省第十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武术比赛在丽江开幕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6日 15:49:38  来源: 丽江日报

原标题:云南省第十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武术比赛在丽江开幕

9月2日上午,云南省第十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武术比赛在丽江市体育活动中心举行开幕式。

开幕式上精彩的节目展演。和玉松 摄

开幕式上,举行了精彩的节目展演,“游龙八卦剑”“太极功夫扇”“藏族锅庄舞”“纳西三部曲”等节目轮番上演,武术与艺术交相辉映,现场掌声不断。

开幕式后,比赛正式打响,来自全省的19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将在4天的比赛中展开太极拳、太极剑、传统器械、传统拳术等个人、集体项目的奖牌争夺。

9月2日,云南省第十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武术比赛在丽江开幕。和玉松 摄

据悉,4年一届的云南省老年人健身运动会,是我省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深远的综合性老年人体育盛会,从1985年至2019年已连续举办了9届。本届运动会由云南省体育局、云南省民政厅和云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主办,于8月8日在玉溪市开幕。设乒乓球、羽毛球、地掷球、广场健身舞、武术等12个竞赛项目。各项目比赛将先后在我省部分州市举行。武术项目比赛为期4天,在丽江市体育活动中心举行,由丽江市教体局、市民政局、市老体协联合承办。(记者 和玉松)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