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体育 >> 群众体育 >> 正文
2023大理州职工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2日 11:04:19  来源: 云南网

10月10日上午,2023大理州职工运动会在大理市全民健身中心篮球馆开幕。

据悉,本次职工运动会由中共大理州委、大理州人民政府主办,大理州总工会、大理州教育体育局承办,中共大理市委、大理市人民政府、中共南涧县委、南涧县人民政府、大理州体育中心联合协办。设大理市、南涧县两个竞赛场地,来自全州各县(市)、州级部门的49支代表队参赛。设篮球、5人制足球、气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第九套广播体操、民族健身操、健步走等体育运动项目,项目类型清晰、设置多样,均为职工基础深厚、关注度高、组团难度低的项目。除常规单项名次和团体名次外,还设置了8名团体总奖和8名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大理州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前后,气排球赛、篮球赛、足球赛就已经火热开战,下面一起来回顾比赛精彩时刻。

10月8日,大理州职工运动会篮球比赛在南涧县城偃月公园灯光球场开赛。开赛现场,来自大理州各县(市)、州级部门的49支参赛代表队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志愿者等进行小组赛的角逐。

上午8:30,小组赛拉开序幕,开赛当天进行了20场小组赛,篮球赛赛程持续至10月15日。

球场上,运动员们默契配合,奋力拼抢,双方队伍你来我往、你攻我守、你争我夺,传球、抢断、快攻、三分,展开了精彩激烈地比拼,给观众们奉上了一场场精彩的篮球盛宴。

球场下,领队运筹帷幄,巧妙布局,场边观众队伍热情高涨、喝彩连连。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运动员朝气蓬勃、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10月9日,2023年大理州职工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大理州体育中心精彩开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主赛场上的各支球队迅速投入到比赛当中,拦网、快攻、秒传、扣杀,每一次精彩的得分都赢得观众欢呼阵阵。挥臂、走位、跳跃,每一个动作都传递着激情与力量,展示了职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共有54支球队参加,其中县市球队12支,州属单位球队42支。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双循环,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共计开展228场比赛,比赛时间为10月9日至10月15日。

10月10日,大理州职工运动会五人制足球比赛在南涧县全民健身中心开赛。

开赛现场,来自大理州各县(市)州级部门的23支参赛代表队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志愿者等共计250余人参加。

10日晚上7点整,首场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当晚共进行6场比赛,足球赛赛程持续至10月15日。

云南省体育局 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