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体育 >> 体育产业 >> 正文
全国户外运动产业资源推介洽商会将于10月28日下午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17:17:23  来源: 新华网

原标题:全国户外运动产业资源推介洽商会将于10月28日下午举行

近年来,户外运动产业呈现出巨大的发展活力和潜能,也面临着一些困境,比如资源利用率不高、政产学研协同不够、标准规范不够统一等。为了让行业的交流更加顺畅、资源利用更加充分、要素联动更加有力,2023中国户外运动产业大会组委会决定在首届户外运动产业大会期间举行全国户外运动产业资源推介洽商会。目前,推介洽商会各项筹备工作均已就绪,将于28日下午在大理国际会议中心正式举行。

首届全国户外运动产业资源推介洽商会以“双向奔赴,一起追风”为主题,并在大理白族自治州这个“有风的地方”举办,意在瞄准户外运动产业发展风向,形成政产学研齐心协力共创户外运动产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本次推介洽商会紧扣构建“五区三带”户外运动产业空间布局要求,结合“五区三带”省份和城市户外运动产业发展特色、比较优势及资源特点,甄选6个省市体育部门和7个地州市政府部门代表,结合各自发展户外运动产业的资源条件、发展特色和相关政策,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大会推介。

同时,大会还将利用户外运动产业领域头部企业集聚的机会,在会下为相关企业和单位提供更多洽商交流机,鼓励相关政府部门和企业举办形式多样的小型推介会议,促使政产学研充分交流、协同互动,共同推动户外运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推介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本次推介洽商会是推动户外运动产业协同发展的一次有益尝试,未来将根据户外运动产业发展的现实需要,持续举办推介洽商会,并将在组织形式、推介内容、参与主体、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创新、探索,使之真正成为推动全国户外运动产业发展的协同互助平台。

责任编辑:徐梓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