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省疾控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9日 14:52: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通讯员 罗娟)8月27日,云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旨为扎实深入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省卫生健康委党组的统一部署,在中心班子和班子成员自己查找问题和差距的基础上,进一步找准找实问题和差距,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对照初心使命和人民群众新期待,深刻检视剖析,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供图

  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杨军主持,中心领导及中层干部代表、党员群众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杨军提出,希望与会代表本着对全省疾病预防控制及中心健康发展负责的角度,畅所欲言地给中心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在发言中直面问题、直奔主题、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就进一步加强中心干部队伍及人才队伍建设、推进科研项目、关注健康单位建设、综合职能部门改善服务、提高工作效率及中心长远健康发展等难点热点问题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为中心班子及班子成员查摆问题和差距,剖析根源、检视自己、扎实整改,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杨军要求中心主题教育办公室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分类归纳,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规定整改期限,逐条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定期公布。同时,希望中心班子及班子成员认真履职尽责,团结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担当作为,为推进“健康中国云南行动”再创佳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