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专科资讯 >> 正文
国际化儿童健康管理服务落地云南博亚医院
多学科联动关注更多儿童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5:00: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龙彦 赵琳)近日,国际化儿童健康管理部落地云南博亚医院(以下简称“博亚医院”),儿童健康管理部的成立将为更多云南家庭提供国际化全套儿童健康保健服务,为昆明儿童实现在家门口享受国际化标准的儿童健康管理及疫苗接种服务,解决了0-3岁宝宝的成长发育问题。

国际化儿童健康管理部落地云南博亚医院

  ​据介绍,博亚医院儿童健康管理部的成立汇集了多名来自国际和省内的儿科专家合力打造儿童健康管理,不仅设有省级儿科专家咨询问诊平台,还有美籍韩国麻醉/重症医学/心脏超声首席专家郑仁成博士为宝宝进行先心病筛查,到院的小朋友也可以接受免费的听力筛查、视力筛查、口腔检查等。

  活动当天,医院开设“小小医生”体验、亲子游园活动,让每个家庭感受到了博亚医院儿童健康管理专业的诊疗服务、学习到了更多育儿知识。此外,设立明亮、宽敞的管理科室,同时开发了0-3岁儿童健康管理套餐,套餐覆盖了儿童营养状况、早期发育、健康状况筛查、神经、心理、智能的评估及育儿指导,成为宝爸宝妈在育儿过程中的有力支撑和坚实的后盾。

医生正在为婴儿做检查。供图

  云南博亚医院运营中心总监廖沛宸介绍,“在孩子出生后的36个月,大脑的信息传递通道迅速发育,支配孩子一生的思维和行为方式的运动神经原处于形成阶段。这是孩子一生中最容易通过培养、正确刺激而快速发展的阶段,也是最需要被关怀的时期,但是由于很多年轻的父母缺乏育儿知识和经验,不知如何有效的让孩子更好地成长发育。”为此,成立儿童健康管理部的目的就是为孩子们提供舒适、温馨的医院环境,精准、流畅的就医流程,国际水平的医疗标准,充足的就诊时间,合理的照护,让每一个宝宝的健康成长发育,享受幸福童年。

  博亚医院儿童健康管理部主治医师张平介绍,医院B超、营养指导、心理咨询、耳鼻咽喉科、口腔科等多学科联动,始终围绕儿童健康服务。同时,还提供0-6岁儿童的疫苗接种,其中包括12种云南省免疫规划疫苗一类疫苗和56种二类疫苗。“现在有很多父母抱怨,不知道孩子几岁的时候该打哪种疫苗,而且有时候还碰上疫苗缺货,所以我们健康管理部也会就孩子的情况给出专业的意见,并创建儿保健康互助群、专人提示宝宝疫苗接种时间和注意事项,为孩子们提供更丰富的健康管理服务。”

开业现场。供图

  同时,科室正在打造个性化儿童早期发展管理系统,每个孩子都将拥有自己的健康档案。“今后我们将实现孩子走进博亚儿童健康管理部,可以体验到儿童乐园般的环境,管家式的预约服务,国际水平标准专业的医疗服务,一对一的诊疗及家人般的关怀。”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