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公益活动 >> 正文
昆明安琪儿妇产医院捐赠一批高级防疫物资助力昆工安全复学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10:51:4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赵琳)进入阳春三月以来,全国疫情形势出现积极变化,各行各业陆续复工,但防控工作依然艰巨且不可松懈,昆明安琪儿妇产医院积极抗疫的行动也未停止。

  3月11日上午,安琪儿医疗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卓朝阳先生,率领安琪儿医疗控股集团部分高管及集团旗下昆明安琪儿妇产医院院领导班子向昆明理工大学捐赠一批价值100余万元的紧缺抗疫防护物资,包含一次性医用口罩10万只、一次性医用隔离衣1200套、防护面罩1200个、美国3M N95-1860口罩1200个、美国杜邦特卫强Tyvek 500Xpert CHF5 Type5防护服100套、额温枪100支、免水洗抗菌凝露1000瓶等。

昆明安琪儿妇产医院向昆工捐赠的医疗物资。供图

昆明理工大学校党委书记张英杰向昆明安琪儿妇产医院院长马润玫颁发捐赠证书。供图

  昆明理工大学校党委书记张英杰,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学校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学勤及相关领导出席捐赠仪式。王学勤表示,在昆工即将开学复课之际,安琪儿这批防疫物资的及时送达缓解了当前学校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将为广大师生筑起防护屏障。

  安琪儿医疗控股集团董事、首席运营官、安琪儿妇产医院总院长毛萌教授说,安琪儿希望为昆工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点绵薄之力,通过这批防疫物资助力昆工6万余名师生安全返校。

搬运捐赠的医疗物资。供图

  据了解,在国内防疫物资十分紧缺的情况下,安琪儿捐赠的这批防疫物资来之十分不易。从全球货源收集到物资采购、从三方转运到海关通关,再到物流运输,分拣配送……每一个环节背后都需要解决复杂的问题。安琪儿为这批物资付出了很多心血和努力。

体验免水洗抗菌凝露。供图

  据了解,作为一家有着高度社会责任感、有担当的企业,安琪儿医疗控股集团自疫情发生以来,除了积极抓好自身的疫情防控外,还于1月21日起开始全球筹措物资并积极组织捐赠。截止日前,已先后70余批次向武汉防疫主战场、北京、四川、重庆、西藏、陕西、江苏等地的卫健委、红十字会及定点医疗机构捐赠抗疫防护物资。截止3月10日,安琪儿医疗控股集团累计捐出的各种医疗防疫物资及生活物资,总价值已超过2000余万元。

  昆明安琪儿妇产医院除了扎实做好本院区的一线防控工作,还先后多批次为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昆明市五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龙翔派出所、龙翔街道办事处等机构捐赠了近100万的抗疫防护物资,第一时间支援了昆明基层一线的防疫工作。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