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专科资讯 >> 正文
直播预告:心律失常怎么办?你需要了解这些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6日 10:45:00  来源: 长城网

  原标题:直播预告|心律失常怎么办?你需要了解这些

  心律失常指的是心律起源部位、心搏频率与节律及激动传导等任一项的异常。例如:感到心脏要从喉咙口跳出来,或者心脏在胸腔的翻腾感,持续的时间可长可短,可以几秒钟,也可以数分钟、数小时或者更长。正常人的心脏每分钟搏动60-100次,高于100次或者低于60次均为心律失常。

  据相关研究称,把窦性心律失常计算在内,人一生中发生心律失常的几率是100%。这意味着,每个人都会心律失常。只是,心律失常发生的年龄、类型、持续时间和伴发症状等可能各不相同。那么,一旦心律失常了,该怎么办呢?

  5月6日下午16点,以岭药业特邀河北省人民医院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李刚教授,通过网络直播《心律失常的自我预防与治疗》专题讲座,为广大网友科普心律失常的相关知识,教您预防心律失常,及时发现和避开心律失常所带来的危险,让您的生活更加健康。

  自5月4日起,以岭药业联合长城新媒体集团搭建多省份合作的线上科普直播平台,邀请国内知名临床专家集中开展线上科普教育,针对“如何科学防治动脉粥样硬化”、“如何让你的血糖更达标”“夏季如何补肾养精”、“中医如何改善睡眠”等消费者关心的健康问题,开展健康科普讲座,把大家关心的居家健康问题解决方案送到千家万户和患者手中。同时,在线直播活动将联动线下知名医药连锁药店,不仅让消费者在线上获取了健康知识,更能让大家享受在家门口一站式的贴心购药服务。

  本次大型专家科普系列讲座,是以岭药业与全国知名医药连锁企业共同打造的“5·10以岭品牌日”系列活动之一。其目的就是创新消费者服务模式,打造形式新颖的品牌氛围,让家门口的药店成为获取健康知识、解决自身病痛、快捷方便的患者之家,让510以岭品牌日真正成为消费者的健康日,成为医药零售流通企业的合作共赢日、消费者的超值服务日。

  参与本次“5·10以岭品牌日”活动的连锁有河北保定盛世华兴大药房、一笑堂大药房、万宝堂大药房、国药河北乐仁堂大药房、邯郸国药乐仁堂大药房、河北德医堂大药房、华佗大药房、汇康大药房、仁泰大药房、狮城百姓大药房、石药连锁大药房、唐人大药房、新兴药房、衡水百草堂大药房、秦皇岛民乐药店、唐人医药、邢台天宇医药等,逾400家连锁药店,共同为消费者提供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创新健康服务。

  今年“5·10以岭品牌日”以“以岭品质,健康明天”为主题,整个活动从5月8日持续到5月10日。更多活动详情,请到当地医药连锁企业门店咨询。(记者 刘昆鹏 毕雪梅)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