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专科资讯 >> 正文
第四届西南鼻整形论坛举行 吴氏鼻整形发布技术新成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18:03:17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赵琳)5月16日,由云南省医疗整形美容协会与吴氏嘉美联合主办的“第四届西南鼻整形高峰论坛 暨吴氏鼻整形技术研究院新成果发布”成功举行。云南多名权威鼻整形知名专家共同讨论交流鼻整形新技术、新发展,吴氏鼻整形技术研究院同时发布了发布吴氏·WISH定制雕鼻、吴氏·真质综合鼻、吴氏·美力姿态鼻等多个技术项目成果。

a (2).jpg

  大会主席刘流致辞。供图

  大会主席云南医疗美容整形协会会长刘流教授表示:大会邀请的都是实力派专家,他们具备很深的理论基础,技术精巧且不断改进,能为医美同行带来有益经验。  

b (2).jpg

  大会执行主席、吴氏嘉美美容医院院长吴承道致辞。供图

  据悉,今年已是吴氏嘉美连续第四届举办鼻整形技术高峰论坛,吴氏嘉美技术研究院院长吴承道坦言:“之所以连续举办四届,本质上是为了促进鼻整形技术的提高和创新,打破行业医生之间的机构壁垒,更加纯粹地交流学习。这是吴氏嘉美作为5A医美机构应该做出的表率,这也是一份荣耀。   

c (2).jpg

  本届大会专家合影。供图

  中国医师协会整形美容分会西南工作委员会常务委员焦俊光、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分会常委王旭明、云南省医疗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刘垠、吴氏嘉美整形科主任李允怡等鼻整形大咖相继在大会上授课,七大主题授课从材料运用、手术方法等不同角度分享了专家们在理论和实践中的心得。授课结束后,由焦俊光、王旭明、周柯、庄蔚强亲自操刀的4台高难度鼻整形手术还进行了现场教学演示,为同行和学员提供了身临其境的学习机会。

d (2).jpg

  大会现场。供图

  大会理论与实操并重,众多参会学员表示受益匪浅,他们表示:“吴氏鼻子一直是行业的标杆,每一届鼻整形高峰论坛都有满满的干货分享,非常值得。”

  本次大会发布的“吴氏·WISH定制雕鼻”,由吴承道院长亲自带队研究攻坚,集37年近10万余成功案例经验,实现多个鼻整形技术上的突破创新。吴氏嘉美整形技术院长庄蔚强主导研发的”吴氏·真质综合鼻”,追求鼻子内在和外观的“真”,实现面部平衡艺术之美。吴氏嘉美整形科主任李允怡主导研发的“吴氏·美力姿态鼻”,集合近20项美学标准数据测量,为求美者量身设计鼻部姿态。

  吴氏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不负求美者的期待,吴氏的鼻整形手术必须由从业20年以上的医师亲自把关,并要求医师深谙解剖学、美学等理论知识,实践方面也要有很深的沉淀。目前,吴氏嘉美“美鼻体验官”招募正在进行中,想塑造美鼻的人士可以关注报名。

责任编辑:杨毅星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