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专科资讯 >> 正文
解答甲状腺疾病疑惑
首都医科大专家做客昆明中研“腺上名医”访谈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18:17: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赵琳)8月28日,昆明中研甲状腺医院举办第十五期“腺上名医”访谈活动,邀请从事内分泌专业30余年的北京首都医科大附属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王雪教授,分享最新的甲状腺疾病诊疗信息,面对面为患者答疑解惑。

访谈活动现场。供图

  据统计,目前我国有近2亿甲状腺疾病患者,且近年来发病率呈现快速上升的趋势。访谈中,王雪教授就“甲状腺结节的防治”“甲亢危象的典型症状”“出现哪些症状该进行甲状腺检查”“甲状腺眼突该怎么办”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向观众普及甲状腺疾病防治的相关知识。

  访谈活动后,王雪教授与医院特聘专家董方武主任、钟祎主任、谷永进主任在现场进行了联合会诊,从专业知识、疾病常识、心理疏导等方面为患者全面评估、分析病因,并定制个性化、规范化的综合诊疗方案。

访谈活动现场。供图

  据介绍,“腺上名医”栏目由昆明中研甲状腺医院与全科医学协作平台携手打造,联合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昆明市延安医院等三甲医院共同搭建,旨在通过专家会诊、专家讲堂等模式,使优质医疗资源上下贯通,让基层患者在家门口享受到高水平的诊疗服务,并向全社会科普甲状腺疾病知识,提升民众健康理念。同时,带动有潜力、有口碑、有技术的医疗机构提高技术水平。

责任编辑:杨毅星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