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体育 >> 群众体育 >> 正文
彩云社区“七彩杯”第二届春城公益定向越野赛欢乐开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09:40: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龙彦)4月24日,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红色力量”为主题的彩云社区·七彩杯第二届城市公益定向赛在七彩云南第壹城和春城公园欢乐开赛。

赛事现场 供图

  此次赛事分为亲子组和成人组进行,吸引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等数近千名选手前来参与。本次比赛在定向越野的传统规则上,增加了创新性游戏,同时与学习党史相结合,在每一个打卡点设置了党史问答,特设有19个任务点,让参与者们在感受到定向的乐趣的同时感受到团体的力量,并通过参与活动,进一步学习党史知识。

  赛事现场,选手们根据自己的路线,到相应的打卡点进行游戏闯关完成打卡。亲子组氛围热烈活泼,参赛者们积极参与其中,感受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让孩子们在良好的氛围中感受体育活力与魅力,展现新时代少年的朝气蓬勃。在比赛中,趣味学习与运动相结合,亲子间快乐的相处也加深了此次比赛的意义。成年组赛事中,突出了团队协作的能力和精神,打破以自我为中心、孤军奋战的格局,增进集体凝聚力,培养团结协作精神。

赛事现场 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与公益事业相结合,助力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希望能起到鼓励青少年积极投身体育锻炼,倡导全民运动。旨在进一步加快体育强国建设,不断发展体育事业,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共体育服务的需求,引导社会力量广泛参与丰富多彩、利民惠民的体育健身活动,营造科学健身的良好氛围。另外一方面,旨在引导辖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学习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收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比赛由乌龙街道彩云社区、七彩云南第壹城主办,云南巨浪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云南民族大学定向运动协会提供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徐永进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