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体育 >> 群众体育 >> 正文
云南举行全运会群众项目参赛反兴奋剂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16:33:5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娄莹)6月1日,云南省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项目比赛工作组结合云南省参赛情况,举办了云南省全运会群众项目参赛反兴奋剂培训,来自我省部分群众项目的40余人同时参加了线上结合线下的培训活动。 

云南举行全运会群众项目参赛反兴奋剂培训。供图

  本次培训以线下会场和线上会场视频直播的形式进行,培训邀请助理研究员、国家体育总局“纯洁体育国家级讲师”张玉芳老师对反兴奋剂相关知识进行专题授课。培训中,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了反兴奋剂宣誓,并签署了《反兴奋剂承诺书》。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现场进行了反兴奋剂考试,同时,参加线上培训的参训人员也要求集中考试、集中阅卷,填写完成后交由有关人员批改后存档备查。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意识到,全运会是四年一次的全国最高水平综合性运动会,特别是本届全运会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参赛者更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赛风赛纪意识,严肃认真做好反兴奋剂工作,干干净净参赛,充分展示云南群众体育健儿的风采。 

  据悉,本次全运会群众项目比赛的云南所有项目人员都将参加反兴奋剂宣传培训,考试合格才允许参赛,做到反兴奋剂宣传和教育等工作全覆盖。

责任编辑:徐永进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