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扶贫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扶贫 >> 正文
山西制定“六大民生工程”任务清单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09:34:39  来源: 健康报

  原标题:山西制定“六大民生工程”任务清单

  近日,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部署视频会议,部署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六大民生工程”。

  据悉,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拓展细化为“六大民生工程”任务清单。“六大民生工程”包括疫情防控服务能力优化工程、群众看病就医体验改善工程、基层群众健康素养提升工程、健康扶贫成果巩固工程、妇女儿童健康关爱工程及基层中医服务能力提升工程。任务清单有27条实施细则。

  该委要求各级党组织根据自身实际、发挥自身优势,站在群众立场、以群众视角研究工作,拿出一批务实管用的便民惠民利民措施,切实将实践活动办出特色、办出实效、办到群众的心坎上。(刘翔)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