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体竞技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体育 >> 云体竞技 >> 正文
云师大女篮勇夺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季军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11:07:42  来源: 云南网

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省市冠军赛云南赛区比赛。记者 周灿 摄

  云南网讯(记者 娄莹)7月5日,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体育馆落幕,云南师范大学女篮发挥出色,以6战5胜1负的战绩勇夺总决赛第三名。

  作为国内唯一的官方大学生3×3篮球赛事,2020-2021赛季为期8个月,分为校园海选赛、省市冠军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本赛季覆盖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300余所高校,参赛人数和赛事规模均创历年赛事新高。云南省市冠军赛于5月30日在省财经大学举行,云南师大女篮夺得云南区女子组冠军,从而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资格。

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省市冠军赛云南赛区比赛。记者 周灿 摄

  从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高校中突围成功的各支球队齐聚北京,为全国总冠军展开争夺。总决赛共分两个阶段进行,云师大女篮在小组赛上所向披靡,以全胜战绩小组第一名的身份闯进第二阶段淘汰赛。在关键的半决赛上,姑娘们17:21憾负清华大学队,最终夺得第3名。

  教练欧阳宇华介绍说,上届联赛云师大女篮连前8都未能进入,本届联赛原预计进入前8就算实现目标,但罗菲、蒋艳、马琪蕊、薛思捷4名参赛队员非常顽强,打出了水平和风格,全国季军的成绩也创造了我省球队参加全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的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徐永进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